故事库

     一只白色的兔子,被一个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抱在怀里,在小女孩的前面,有一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人正在变魔术,他从他黑色的帽子里掏出一本,书上突然飘出一只幽灵,这时一道闪电从空中劈下来,幽灵瞬间就消失不见了,小女孩周围的观众都发出惊呼声。回到家后,小女孩拿出日记本想把刚刚看到的记下来,她的日记本竟然是大红色的、三角形的。这时候小女孩的母亲却突然推开房门进来,说要给她讲一个故事

    我一打开门就看到迈克.杰克逊站在我家门口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特别嗨的唱着歌,我跟着他的歌一起左右摇摆。然后我下楼打开楼道的门,看到奥莉维亚(美国的一个时尚名媛)在做深蹲,旁边有一颗苹果书树,牛顿就坐在树下看书,旁边还有一个男子站在那里看着奥莉维亚(叫作约翰),然后我往公司的方向走,走到第一个路口,左边有一只老虎正虎视眈眈的对着路口右边,而右边有几个带着白头巾的男子 (派)摆着奇怪的姿势面对着老虎,一副要决一生死的样子。再继续向前走到第2个路口,看到迈克.杰克逊正在打拳击。继续往前走,走到第3个路口,看到范冰冰蹲在海伦.凯勒的轮椅旁边,然后她们俩牵着手突然跳起来了。

  我拿着一根甘蔗进了麦当劳,出来的时候我拿着一个勺子在吃麦旋风,然后我走向了麦当劳前面的公交站台,在站台那里竟然有一只白色的鸭子,鸭子脖子上带着红色的蝴蝶结领带,它的旁边站着一个妹纸,正在吃橘子。然后我往前走,碰到两个叼着烟斗的大叔,后面的那个大叔手上还拿着麦当劳的纸袋,我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到路灯下才停下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