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臣OA系统如何解决会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虽然互联网推动了社会的发展,但是仍然有不少企业依旧在用很传统的方式进行会议管理,现代出现了很多先进的会议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组织提高会议效率。
    而提高会议效率的一个重点内容就是解决会议不规范的问题,利用会议管理系统可协助企业去更好地开展每个会议,杜绝出现会议效率低下、人员和场地冲突、设备故障和流程错乱等乱象。
    在企业目前对会议管理有诸多需求的前提下,易臣云办公自主研发的会议管理系统能够很好地解决会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现给大家介绍下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会议管理系统。
    会议管理

01.资源铺垫
    在资源管理得当的基础上才能顺利开展一个会议,易臣在这方面设置的资源管理模块很人性化,企业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设置个性化的配置。可在易臣OA系统上点击【会议管理】—【资源管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会议室管理、会议类型、设备管理、场地管理和会服管理。
    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可以增减设备、会议室和场地数量:

在这里可以设置会议室的名称、容量、开放的始末日期和时间、启用/禁用状态;新增或删减设备类型。除外,还能设置会议和会议服务类型,实现定制化,这样可以给后期会议顺利进行做铺垫。

02.确定议题
    一键申请会议议题,对于已经关联上设定好的选项,只需要点击选择就好,填写议题的信息后,即可提交审核。

03.会议申请
    完成议题之后,回到系统一键申请开展会议,会议室名称和会议类型已只需要点击选择,填好信息提交审批。

04.会议日程
    在【预定申请】—【全部申请】中,我们可以看到以往的开会记录,每个月的会议可在【我的会议】中清晰呈现。

05.预订会议室
    在【会议室预定】可以看到会议室在不同时间的使用情况,预定会议室只需在右上角选择想要的会议室,然后点击相应时间下面的空白处,填写完信息提交即成功预订。

06.会议纪要
    撰写会议纪要,是每个会议的结点。在系统上可以提交已经完成了的纪要文件,保存并提交后将会在系统上留下记录,方便后续的查询和借鉴。

易臣一站式会议管理系统,轻松解决当前会议难题,包括的议题管理、会议通知、会议排座、会议报名、会议签到、会议纪要6个方面,让会前-会中-会后组织更便捷,轻松开启会议新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