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icrosoft认证人数统计列表

全球微软认证人数统计列表

www.ITExamPrep.com 整理收集

  2004年7月14日微软公司公布了最新持有微软证书的人数统计,自从微软认证专家MCP(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项目自1992年启动以来,全球共计有近96万位MCP,11万多位MCSA,25万多位MCSE,12万多位MCDBA及5万多位MCSD产生,他们也为整个微软认证的推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MCSE的数据未包含NT Server的MCSE)。

  我们将以前获得的资料与这次最新公布的资料进行了一次汇总(涉及了从2002年8月到2004年7月两年间的数据),不难看出微软公司在对待认证上的一些变化和整个微软认证变化的一些趋势。www.ITExamPrep.com

  注:以下的这些资料均来自于微软官方

  从2002年10月14日起,微软没有将先前的WINDOWS NT时代取得认证的人数计算在内,所以MCSE人数较以前减少了很多。www.ITExamPrep.com

  需要注意的是有绝大多数的考生持有不止1项的微软认证证书,而MCP证书也是其中最容易获得认证项目(仅需要1门考试通过即可),所以持有MCP证书才会如此众多。

  而WINDOWS 2003系列认证,在2004年的上办年翻了3,4倍,从原来的千余名增长到现在的一万余名,这是微软和考试中心一起努力推动的结果。相对于从NT升级到WIN2000 MCSE时,这次的推广要平滑顺利的多。www.ITExamPrep.com

  以前从NT升级到WIN2000 MCSE时,微软首先是在1999年作出决定要在2001年废除NT4.0的MCSE证书,然后由于整个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的原因,不得不修改了作废NT4.0 MCSE证书的计划,而且从此微软证书再也没有时间限制和作废一说了,淘汰的只有操作系统。www.ITExamPrep.com

  然后考试中心又宣布在2001年的某个时段之后,微软考试费用要涨一倍,极力推销其考试优惠券,所以这也是2001年年底之前MCSE认证成为市场上一个亮点。

  关于MCP+Internet 、MCP+Site Building、MCSE+Internet 证书,因为微软已于 2001 年 2 月 28 日淘汰了以上3项认证的大多数考试,这些都是 WINDOWS NT 时代的证书,在近期微软网站改版之后这几项认证也从主菜单中退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