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特来电支付中心总体介绍

特来电云平台1.0时期,支付是与产品紧密耦合在一起的,到了2.0时期,团队规模扩大,产品线的逐渐清晰与丰富,各产品集成支付功能的问题凸显,并非每个产品线的业务开发人员都了解支付,每个产品线都需要抽出人来做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对接开发势必造成资源的浪费,此时特来电支付中心应运而生,即参考其他聚合支付平台的思想,将支付中心打造成公共服务,其他产品通过统一的SDK对接支付中心,轻松完成各种支付渠道的集成。

2020-10-08 17:32:25 2028 1

原创 延时任务最佳实践方案

很多时候,业务系统有延时处理任务的需求,当任务量很大时,可能需要维护大量的定时器,或者进行低效的扫描。例如:电商下单成功后60s之后给用户发送短信通知,电商下单后30分钟未支付,则自动取消订单;出行乘客叫单后30秒没有司机接单,重新给周边司机推单等。实现这类需求有一些常见方案。

2020-10-06 11:16:09 3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