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MA:mem-to-mem mem-to-device device-to-mem

    换了工作,算是步入汽车行业了。汽车不同于消费类电子,使用的是"高性能单片机",尽管物理通讯方式为:can lin spi 这些相对与消费类电子比较慢速的外设,但是AutoSar规范定义的比较详细。    刚开始接触"高性能单片机"。不知道怎么定义这样的芯片,有着200MHz的主频(甚至是多核)但是没有MMU。作为单片机类型的,所以称之为:高性能单片机。(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些芯片多数用于汽车...

2018-03-17 11:46:12 1501

alsa应用分析

alsa 应用层代码分析网上搜索到得,可以为了学习alsa的lib和util。非常好的文档。

2012-10-09

x-load-1.41 for omap3530

xload (boot code) for omap3530

2012-08-27

tr069-CPE WAN 管理协议

本文档描述CPE WAN 管理协议,适用于CPE与自动配置服务器(ACS)间的通信。CPE WAN管理协议定义包括安全地自动配置CPE以及在公用框架下的其它CPE管理功能。

2009-10-06

linux 内存管理(虚拟地址到物理地址)

Linux操作系统采用虚拟内存管理技术,使得每个进程都有各自互不干涉的进程地址空间。该空间是块大小为4G的线性虚拟空间,用户所看到和接触到的都是该虚拟地址,无法看到实际的物理内存地址。利用这种虚拟地址不但能起到保护操作系统的效果(用户不能直接访问物理内存),而且更重要的是,用户程序可使用比实际物理内存更大的地址空间(具体的原因请看硬件基础部分)

2008-11-23

napi在网卡驱动中技术应用

NAPI 是 Linux 上采用的一种提高网络处理效率的技术,它的核心概念就是不采用中断的方式读取数据,而代之以 POLL 的方法来轮询数据,类似于底半方式(bottom-half 的处理模式);但是目前在 Linux 的 NAPI 工作效率比较差,本文在分析 NAPI 的同时,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改善方式供大家参考。

2008-11-23

三层交换和路由的区别

三层交换机和路由器都工作在网络的第三层,根据ip地址进行数据包的转发(或交换),原理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两个名词趋向于统一,所谓交换路由器和路由交换机指的是同一样东西。我们可以认为三层交换机就是一个多端口的路由器。

2008-11-23

tcp-ip 函数层次分析

tcp-ip的文档,罗列出了发送和接受时,内核所调用的函数和所执行的过程。(粗略的),细致的还在整理。

2008-09-12

kgdb-quickstart-2.4 English Version

tells you how to start kgbd on you own.and further info will be upraded soon.

2008-09-12

c 语言编程修炼-嵌入式

作为c语言学习的学习结合了硬件的特性。在文中介绍了cpu(arm)的工作特性,以及代码实现。

2008-09-01

pointer in Embedded sys

指针在c语言中的应用,详细介绍了指向函数的指针,和返回地址为指针的函数,以及调用关系!

2008-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