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篇关于为什么要进行Bug管理的文章。

其中有这么一句话:“把已知的Bug全部解决,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你可以对竞争对手快速反击。有些人把这叫着“让开发中的产品随时处在可以交给用户的状态”。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推出一个新的功能想把你的客户抢走,你可以马上在你的产品里加上这个功能,立刻将新产品交付用户,因为你没有一大堆积累下来的问题要解决!”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jacklaw】《(转)The Joel Test: 软件开发成功 12 法则》)

如果我们在产品的第一阶段开发过程中实现上述条件,毫无疑问,后期的开发任务将最终落到我们头上。我们目前的竞争压力并非来自外界,而是公司内部的其他部门。只有拿出能说得起的话的产品,才能说服老总,也才能说服我自己。

我们的产品应该是一个稳定而精致的产品,基础打好了,才能继续后续开发,增加其他一些锦上添花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