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库存储过程使用中一些注意事项

1、无参数的存储过程,创建时不需要加(),但在plsql中调用时需要加()
正确写法: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MoniData4Acctg is
i number;
begin

end;
plsql中调用:
call MoniData4Acctg();

错误的写法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MoniData4Acctg() is
i number;
begin

end;
plsql中调用:
call MoniData4Acct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将Oracle数据库迁移到达梦数据库时,有几个注意事项需要考虑: 1. 兼容性:达梦数据库Oracle数据库在某些方面具有不同的语法和功能。在迁移前,要仔细分析和评估达梦数据库的兼容性,确保迁移过程不会出现不兼容的问题。 2. 数据迁移:迁移过程需要将Oracle数据库的数据导出,并转换为达梦数据库支持的格式。这可能涉及到数据类型、编码、日期格式等方面的转换。 3. 存储引擎:Oracle数据库和达梦数据库使用不同的存储引擎。在迁移前,要了解达梦数据库支持的存储引擎,并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和转换。 4. 存储空间:达梦数据库可能对存储空间的管理和分配有不同的要求。在迁移前,要评估并调整存储空间配置,以确保足够的空间容量和性能。 5. 应用程序适配:如果应用程序直接访问Oracle数据库,迁移到达梦数据库可能需要相应的代码修改或配置更改。确保应用程序在迁移后能够正常运行并与达梦数据库进行交互。 6. 性能调优:达梦数据库Oracle数据库在性能方面可能存在差异。在迁移后,要进行性能测试和调优,以确保数据库的性能能够满足业务需求。 7. 安全性:迁移后,要重新评估并配置数据库的安全性措施,包括用户权限、访问控制、加密等方面的设置。 8. 数据一致性:在迁移过程,要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进行充分的测试和验证,以确保数据在迁移后没有丢失或损坏。 这些是迁移Oracle数据库到达梦数据库时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具体的迁移过程可能会因环境和需求而有所不同,建议在进行迁移前咨询专业人士或参考相关文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