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t the Balloon Rise

根据问题描述,我们可以提取信息如下: 1、先输入一个数字n,若数字n不为0,则输入n个String类型的颜色的单词,若数字n为0,则停止输入。 2、最后统计每个数字后面颜色最多的单词。先建立一个colour类public class Colour { public List<String> colour = new ArrayList<String&g...

2018-02-25 17:08:14 979

原创 二叉树的基本操作

二叉树的定义是递归的 定义: 二叉树(Binary tree)是n(n≥0)个结点的有限集合。若n=0时称为空树,否则: ⑴有且只有一个特殊的称为树的根(Root)结点; ⑵若n>1时,其余的结点被分成为二个互不相交的子集T1,T2,分别称之为左、右子树,并且左、右子树又都是二叉树。 二叉树的性质: 1.在非空二叉树中,第i层上至多有2i-1个结...

2018-02-13 20:58:44 299

原创 三元组求稀疏矩阵的转置

将非零元素所在的行、列以及它的值构成一个三元组(row,col,value),然后再按某种规律存储这些三元组,这种方法可以节约存储空间。 算法思想 直接按照稀疏矩阵A的三元组表A.value的次序依次顺序转换,并将转换后的三元组放置于三元组表B.value的恰当位置。为了算出每个三元组的具体位置,设两个辅助向量num[ ]和cpot[ ] 。 ◆ num[col]:统计稀疏矩阵A中第co

2018-02-04 10:22:08 9517

sougoushurufa_x86ban.zip

Genymotion模拟器默认只能输入英文,要想输入中文,必须安装输入法软件,官网下载的搜狗输入法还安装出错,金国一番努力找到一款能安装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2020-05-12

bat文件连接MuMu模拟器.zip

Android开发模拟器必备工具,但是每次启动MuMu模拟器都要输入命令连接模拟器,很麻烦。可以配置一下电脑,用bat文件连接就方便多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里面有配置教程(Android开发时自己连接模拟器的时候做的笔记)。

2020-04-06

连接夜神模拟器的.bat文件

用过夜神模拟器的小伙伴可能都有一个困扰,就是Android studio每次连接夜神模拟器的时候都要打开cmd,然后输入命令连接,很麻烦。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的连接夜神模拟器的方法:运行.bat文件连接夜神模拟器。亲自试过,可以用。配置及使用方法在我的CSDN博客中有。

2018-10-20

ZoomIt4.5中文版

ZoomIt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投影演示辅助软件,当你放映powerpoint胶片时,通过zoomit,可以运行热键激活放大和直接在屏幕上划线的功能,讲解胶片需要放大细节、勾重点或者做一些辅助标记的时候非常有用。中文版解压就能用。

2018-04-05

myeclise-2017-ci-10破解文件

亲自试过,好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请勿用作非法用途!请大家支持正版,此版本仅供交流,对于造成的问题,本作者概不负责。

2018-01-03

MATLAB2016中文版破解包

MATLAB2016中文版,含有破解包,安装之后使用破解包覆盖安装路径里的原有文件,就能成功破解,亲自试过

2017-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