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英雄召集令!2022数据技术嘉年华 Call for Speaker 正式启动!

f1107041a4add45cb3cf305a7200c4a6.jpeg

数据技术嘉年华(DTC)是由中国DBA联盟和墨天轮社区联合主办的国内数据库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至今已走过了11年,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数据技术和卓越的创新成果最大范围地分享给与会者。大会吸引来自数据领域的领军人物、学术精英、技术专家、行业实践者、生态布道者广泛参与,并就数据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趋势展开交流讨论。

第十二届数据技术嘉年华(DTC 2022)将于11月18-19日在北京盛大开启。为了能够给参会来宾带来更加充实且有参考价值的分享,我们十分渴望聆听来自数据库及数据技术领域资深从业者的声音。为此,2022数据技术嘉年华“Call for Speaker”正式启动!我们诚邀您站上舞台、分享您的真知灼见,与参会来宾共话数据技术的未来。

 call

for

 speaker

招募对象

对数据库的行业应用有深入实践或对数据库开发、管理有独特见解和深入思考的数据库/数据技术领域从业者,包括但不局限于行业用户、技术专家、资深DBA/开发者/架构师、学术界代表、分析师等。

主题要求

从技术/实践/洞察分析的角度出发,分享与意向分论坛主题相符的话题。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演讲时长

30-40分钟

演讲主题申报

扫码提交您的个人信息和演讲主题及简介,主办方审核通过后会联系您确认最终演讲所在的分论坛和演讲次序,并请您开始准备PPT以便后续的内容评审。

欢迎转发海报

邀请您身边的大咖伙伴

共同参与!!!

03cdcc0e02a2f9e8bf6cb6a654889d78.gif

点击这里访问官网了解更多

ca71f958555c177d06c57ec2c18c4f1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意大利威尼斯是一个位于亚得里亚海的城市,被众多运河和桥梁所穿越,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美丽的建筑而闻名于世。威尼斯也被称为“水城”或“浪漫之都”,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5世纪。 威尼斯的建筑风格独特,充满了浪漫和优雅的氛围。这座城市的建筑物大多建立在木桩上,因为城市被水所包围,没有用车辆行驶的道路。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运河和水道,人们需要乘坐船只或步行来穿越城市。 威尼斯对艺术和文化的贡献也是不可忽视的。文艺复兴时期,该城市是绘画、建筑和音乐的重要中心。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如提香、蒂基安、巴拉托、威尔斯基和莫宁等,都在威尼斯创作了许多杰作。 除了艺术,威尼斯还以其独特的娱乐活动而著称。威尼斯嘉年华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盛大的狂欢节之一。每年,数以万计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涌向威尼斯,穿着华丽的面具和服饰,参加各种游行、舞会和音乐会。 然而,威尼斯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城市的底层由于不断的垂直沉降而被淹没,建筑物也面临着沉降和腐蚀的风险。此外,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加也给城市的环境和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 总的来说,威尼斯是一个富有历史、文化和艺术底蕴的城市。尽管面临一些挑战,但它仍然是一个独特而迷人的旅游目的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