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14篇精选行业热点、实战指导、资源整合干货合集


数据派一直致力于打造数据科学人才聚集地,传播数据科学知识,分享前沿科技动态,分析应用案例,组织线下活动。本文通过梳理往期内容,挑选出数据派选文组出品的系列文章,做成了合集。


再也不怕错过精彩内容

点点感觉自己好贴心~

▽▽▽

选文组出品


选文组成员包括一线数据科学高级工作者,清华北大等名校学生数据科学研究者、来自于产学研背景的大咖等。他们每天阅读国内外行业前沿资讯并精心挑选,致力于分享数据科学技术应用前沿动态、优质学习资源,主要包括时事热点、入门指南、实战指导、深度分析、经验分享以及资源整合等系列文章。


以下为选文组出品的文章:


时事热点系列:与你一起关注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


AI系统首次实现自主编程,完爆初级程序员!


本文为你介绍首个能够自动生成完整软件程序的机器学习系统。


人工智能堵住了应试教育的华容道


本文针对人工智能学习的特点,探讨现行学科教育模式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改变。


最顶级的AI科学家正在离开大学:不止财务自由的诱惑


越来越多的顶级AI研究员离开高校走入业界,这是学以致用还是杀鸡取卵?


入门指南系列:世界顶级数据科学家为你指导,带你轻松入门。


吴恩达推荐好文:中国人工智能的崛起


本文为你描述中国的人工智能发展状况,并对其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


Michael I. Jordan:我们并非处于AI大爆炸时代


在人工智能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之后,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的导师、被誉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根目录”之一的Michael I. Jordan教授希望能够让人们更准确地认知AI领域。


实战指导系列:通过实操详解,带你轻松掌握技术方法。


手把手教你用python抢票回家过年 !(附代码)


本文教大家用Python写出抢火车票代码以及实战。


教你用OpenCV人脸检测自动给头像戴圣诞帽(附代码)


跟着代码走,教你自动给头像带上圣诞帽。


深度分析系列:带你从最根本的细节了解眼前的繁华世界。


半世纪全球顶级学者迁移图(附视频、亿级学术信息)| 数据院科技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


本文介绍了科技情报挖掘系统AMiner对半个世纪以来的顶级研究者的迁徙的研究。


大数据迁徙图:逃离北上广,他们去了哪?


究竟是哪些人逃离了北上广?他们去了哪?


全景图解我国高铁数据,洞悉城市崛起


本文用数据图解我国高铁信息,为你分析我国城市状况。


经验分享系列:从第一视角为你分享学习与发展规划建议。


我是怎样爬下6万共享单车数据并进行分析的(附代码)


本文为你分享用Pyhon获取、分析单车数据的过程,附完整源码~


零基础的我是这样开始写Python爬虫的(附代码)


本文为你分享零基础开始写爬虫的经验,降低踩坑的风险~


资源整合系列:从全球海量资源为你精心挑选,整理出你最需要的知识。


10大科研神器将你的效率至少提高90%!(附下载)


为你分享10大高效率科研神器,学者必备!


GitHub最著名的20个Python机器学习项目!


本文向你展示Python机器学习开源项目以及在分析过程中发现的非常有趣的见解和趋势。


都是干货,欢迎转发。

如果你对这些资源心动了,欢迎加入数据派志愿者团队,优先获取各种独家资料、大会赠票等福利,结识各路小伙伴跟着组织发挥光和热~

选文招募信息

工作内容: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从各个渠道收集关于数据科学的好文。简而言之就是五个字“多看多分享”。希望你能养成每天读一些数据科学前沿文章的好习惯,并将打动你的文章分享到选文组里。

你能得到:不断提高对于数据科学前沿发展的认知;每天还有针对于数据科学的前沿文章的线上头脑风暴。

其他福利:你的伙伴是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霞、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高级分析与商务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林漳希老师,此外还有一线数据科学高级工作者,清华北大等名校学生数据科学研究者等。来自于产学研背景的大咖汇聚,他们都将成为你的伙伴。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加入数据派团队~

转载须知

如需转载,请在开篇显著位置注明作者和出处(转自:数据派ID:datapi),并在文章结尾放置数据派醒目二维码。有原创标识文章,请发送【文章名称-待授权公众号名称及ID】至联系邮箱,申请白名单授权并按要求编辑。

发布后请将链接反馈至联系邮箱(见下方)。未经许可的转载以及改编者,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点击“阅读原文”拥抱组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