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UI - Effects

  1.  JQuery UI特有的动画效果库,允许元素在改变样式或外观或状态时,使用动画效果。  
  2. 官方示例地址:http://jqueryui.com/demos/effect/  
  3.   
  4. ·effect( effect, [options], [speed], [callback] )  
  5.   支持的样式有:  
  6.   'blind'       //从下至上收起来,直到隐藏  
  7.   'bounce'      //上下晃动元素  
  8.   'clip'        //上下同时收起来,直到隐藏  
  9.   'drop'        //向左边移动并升高透明度,直到隐藏  
  10.   'explode'     //将元素拆分成9宫,向外扩展并升高表明度,直到隐藏  
  11.   'fold'        //向上收起,再向左收起,直到隐藏  
  12.   'highlight'   //高亮某个元素  
  13.   'puff'        //扩大元素宽高度并升高透明度,直到隐藏  
  14.   'pulsate'     //闪烁元素  
  15.   'scale'       //从右下向左上收起,直到隐藏  
  16.   'shake'       //左右晃动元素  
  17.   'size'        //将元素缩至最小  
  18.   'slide'       //从左往右滑动元素,直到全部显示  
  19.   'transfer'    //缩小并迁移元素至触发事件的HTML元素  
  20.   
  21. ·addClass( class, [duration] )  
  22.   扩展了JQuery的addClass方法,当往元素增加一个css样式的时候,允许实现动画效果,包括文本缩进、字母间隔、宽度、高度、内外补丁、字体大小。  
  23.   
  24. ·removeClass( [class], [duration] )  
  25.   扩展了JQuery的removeClass方法,当往元素移除一个css样式的时候,允许实现动画效果,包括文本缩进、字母间隔、宽度、高度、内外补丁、字体大小。  
  26.   
  27. ·animate( style, [duration] )  
  28.   扩展了JQuery的animate方法,当元素执行动画时,允许使用颜色进行过渡,支持的样式有:  
  29.   backgroundColor、borderBottomColor、borderLeftColor、borderRightColor、borderTopColor、color、outlineColor  
  30.   支持的值类型:hex(#FF0000)、rgb(rgb(255,255,255))、names("black")  
  31.   示例:  
  32.     $(".block").toggle(function() {  
  33.         $(this).animate({ backgroundColor: "black" }, 1000);  
  34.     },function() {  
  35.         $(this).animate({ backgroundColor: "#68BFEF" }, 500);  
  36.     });  
  37.   
  38. ·hide( effect, [options], [speed], [callback] )  
  39.   扩展了JQuery的hide方法,当隐藏一个元素时,允许执行动画效果。  
  40.   
  41. ·show( effect, [options], [speed], [callback] )  
  42.   扩展了JQuery的show方法,当显示一个元素时,允许执行动画效果。  
  43.   
  44. ·switchClass( remove, add, [duration] )  
  45.   扩展了JQuery的switchClass方法,当切换调用两个函数时,允许执行动画效果。  
  46.   
  47. ·toggle( effect, [options], [speed], [callback] )  
  48.   扩展了JQuery的toggle方法,在显示和隐藏元素时,允许执行动画效果。  
  49.   
  50. ·toggleClass( class, [duration] )  
  51.   扩展了JQuery的toggleClass方法,当启用和禁用样式时,允许执行动画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