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验证(利用验证控件和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示收藏
整数或者小数:^[0-9]+/.{0,1}[0-9]{0,2}$
只能输入数字:"^[0-9]*$"。
只能输入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至少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m~n位的数字:。"^/d{m,n}$"
只能输入零和非零开头的数字:"^(0|[1-9][0-9]*)$"。
只能输入有两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2})?$"。
只能输入有1~3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1,3})?$"。
只能输入非零的正整数:"^/+?[1-9][0-9]*$"。
只能输入非零的负整数:"^/-[1-9][]0-9"*$。
只能输入长度为3的字符:"^.{3}$"。
只能输入由26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A-Za-z]+$"。
只能输入由26个大写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A-Z]+$"。
只能输入由26个小写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a-z]+$"。
只能输入由数字和26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A-Za-z0-9]+$"。
只能输入由数字、26个英文字母或者下划线组成的字符串:"^/w+$"。
验证用户密码:"^[a-zA-Z]/w{5,17}$"正确格式为:以字母开头,长度在6~18之间,只能包含字符、数字和下划线。
验证是否含有^%&',;=?$/"等字符:"[^%&',;=?$/x22]+"。
只能输入汉字:"^[/u4e00-/u9fa5]{0,}$"
验证Email地址:"^/w+([-+.]/w+)*@/w+([-.]/w+)*/./w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