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各种格式图片转换成PDF的方法

  漫长的旅路中,一台相机可以记录自己的每一个路过的瞬间,感动并不仅仅流露在心里,而是深深地刻在一张张相册里,展示在众人的眼里。面对数百张不同性质的图片进行归类,将其罗列成井有序的相册,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建议,借助PDF电子文档的阅读优势,方便图片进行存放,更加便捷我们的生活。如此,怎么把图片转换成PDF文件呢?COR识别软件(专业版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就可以办到。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简称OCR识别软件,主要用于文本内容的图片转换,避免常规软件转换后出现的乱码情况,选择先进识别机制OCR软件更为合适。

  什么JPG转换PDF转换器好用?迅捷图片转PDF转换软件是著名的OCR软件,正式版具有将PDF转换为PPT、Excel等格式的功能。同时,PDF转换软件能够针对较大的图片文本进行一次性转换,快速完成JPG文件转换,转换后的文本清晰度可见。

  贴友们对于如何将图片转换成PDF文本依然不知何解?其实方法十分简单:

  1、根据pdf文档的内容,在软件中选择“图片转PDF”文档转换模式。软件支持中、日、英、德等多种国家语言,网友们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选择哪种语言,否则,转换出来就是乱码。点击“添加文件”,上传图片文件,点”开始转换“即可。

  2、进行JPG文档识别转换。打开后图片文档后,软件会自动开始识别转换。

  3、全部识别完毕后,另存为需要保存的文件类型,通常是PDF等。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http://www.orsoon.com/soft/16326.html

  此外,在具体操作中,有时还要根据软件提示,进行批量图片的分辨率更改等操作。如果图片文档质量好、文字清晰,通常不需要执行此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