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环境下AO开发之环境部署及注意事项(eclipse平台)

Eclipse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开发环境,ArcGIS Eclipse IDE plugins提供了AOEclipse平台下开发的插件。下面系列博客就根据我的一些经验讲下Eclipse平台下,使用Java语言如何进行AOAE开发,说法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出无限感激。

1、先决条件

首先要求JDK的版本在1.6.0_20或者以上版本,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安装JDK之后里面附带JRE就无需再安装,安装的话如果路径引用不正确进行SOE扩展开发时可能会出现下面错误。


使用Eclipse Helios3.6)及以上版本,这里根据你JDK32位还是64位进行部署,这里推荐使用32位版本的。使用64位版本的在进行AO开发时可能会产生许可初始化失败的错误。

2、平台安装

选择eclipse IDE软件中的“help”下面的“InstallNew Software”,查看是否已经安装过历史版本插件,如果安装了,将其卸载。


添加ArcGIS Eclipse IDE plugins所在的文件夹,这插件在<ArcGIS Developer Kitfolder>/java/tools/eclipse_plugin/arcgis_update_site/arcobjects文件夹中,确定完成。具体操作请参照帮助手册。

安装过程中,会出现如下界面,在这里提供两个可安装的选项,EsriArcObjectsEsriArcObjectsPalette。第一项目是必须安装的,如果想通过界面插件视图的方式进行开发,可勾选第二个,勾选Esri ArcObjectsPalette的条件是eclipse IDE中已经安装有Visual Editor插件。然后完成,便完成安装,可以进行程序开发了。


3)开发向导

完成安装之后,便可以通过开发向导建立AO开发模板,非常方法,详情请见AO开发帮助。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