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endorsed技术

 

JAVA中的endorsed技术

分类: JAVA程序设计   964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在JAVA运行环境中有一个叫endorsed的目录,它充许你将一些特殊的类库放到其中以供项目使用。

  官方说明:

   Specifying the -Djava.endorsed.dirs=lib/endorsed system property on the  Java command line will force the JVM to prefer any library  it finds in the endorsed directory over its own system libraries. Copying the jars into $JAVA_HOME/jre/lib/endorsed will do the same  thing.
   其大意是:如果你在运行程序的时候指定了-D java.endorsed.dirs这个参数所指向的包含特别的jar包的目录,或者把那些jar复制到缺省的$JAVA_HOME/jre/lib/endorsed目录下。那么在项目运行时虚拟机会优先使用这些jar包,优先级比JDK自带的系统类库还要高,但是java.lang这个语言包下的类除处。
  说到这,想必大家都知道了endorsed技术的作用了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