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的建议

1。从睡眠获得清醒的智力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顺便记得把电脑擦拭一下,干净的盘子可以增加食欲。

2。连续编程不要超过二小时,或最多不超过三小时。然后就出去散散步,放松一下,将刚才的思维进行很好的整理。每半小时就要稍微闭目休息一下,因为半小时以后我们已从一个coder 变成一个Painter 。

3。不要每天有系统有规则的练习写程序,系统性毁灭自发性,而自发性是编程真正的灵魂。

4。复习诸如数据结构等基础知识每天最多不超过半小时,复习只是为了进入状态,相信这些基础你早已熟记。

5。不要追风时髦的ide,尽管它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使用自己写的或是定制的ide可以增加你编程的情趣。

6。盲打是很必要的,让你的手指可以像你的嘴一样表达你的思想。

7。不要去看糟糕的程序,这如同从盲人那里得不到正确的视觉。

8。阅读书籍但不要轻信。

by excuseser 06.2.14 Valentine's Da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