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左边风景

沿路都很留心,生怕错过风景……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玩3天!

我宣布:现在开始,大玩特玩三天,什么都不想了!预备……开始!

2004-09-29 10:33:00 778 2

原创 距离

距离,一个很神奇的词。看地图的习惯,是因为念书的时候出去旅游而养成的。那时体会到,用手量,一掌的距离,可能是千山万水,万水千山……距离是墙,能隔断有情人;距离是绳,能串起思念情;距离是尺,能衡量心温度;距离是衣,能掩盖身缺陷。和家的距离,一掌,其实,我精确的知道,那是1000公里;和他的距离,一米,偶尔,我恐惧的估算,怕是一亿光年。有时,天涯咫尺!有时,咫尺天涯!

2004-09-26 23:05:00 760 6

原创 节前 周末

发梨了,过节了……收到姑妈煽情的E-mail,过节了……上午去学校,想备份的数据死活拷不到移动硬盘,周一再试吧。中午去BF姥爷家修电视,原来坏的是闭路电视线路。顺势爬到小院里石榴树上摘了几个,微红、甜。下午用前几天的监考费,买了双奢侈的NIKE。真虚荣,醒目的“钩”穿在脚上总觉得蛮有面子晚上的英语课学到一些国外的笑话,呵呵,突然发现用力的集中注意力也能很好的舒缓压力。刚刚为了比赛谁洗澡洗漱快,抓起

2004-09-25 22:46:00 832 1

原创 习惯

习惯了上MSN,第一个看你在不在; 习惯了偷偷看你吃饭的样子,像个孩子; 习惯了走在路上有你替我看前后左右来的车,护着我过马路;习惯了你憨厚踏实的性格,我不开心你就陪着我不说话;习惯了每天夜里抬头看看星星,总想找到你告诉我最亮的那颗;习惯了你把我送回家,再叮嘱你小心骑车到家告诉我;  习惯了手机短信里的报平安,悬着的心才能放下; 习惯了比你先洗完澡,再嘲笑你为磨叽哥哥;习惯了你被我突如其来的计划打

2004-09-24 10:34:00 900 2

原创 考试结束,酝酿去哪里HAPPY中。

终于结束了,虽然教学楼还在外墙装修、教室机房衣冠不整、还遇到了个很不礼貌的学生“砸场”风波,但是很多的宝贵经验还是用辛苦汗水换来了。最后一场考试我没坚持住,突如其来的剧烈胃痛打乱了圆满。尽力坚持,还是不行,打算去同事那里躺一会儿就继续监考的,没想到这一觉睡到下班,呵呵,看来我真的累了。更加佩服“弱弱”了,她“强”就一个字!(弱弱是我的同事、领导加朋友)从18到22号的考试得以顺利完成,除了感激和我

2004-09-22 22:54:00 738 5

原创 Ctrl+Break

突然想到一句话:“每天清晨,你都会离开我;每天黄昏,我都会把你追回来,就这样,一天一天爱下去……”

2004-09-20 09:44:00 4840 5

原创 走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水园里的几件事情,几个人,几乎影响了我近几天的整个心情……离自己头一次参予管理的考试只有几个小时了,我却满头的CSDN、扩充话题、程序人生;满脑子CSDN里一路并肩走来的朋友们。好在还能走路!走上一个小时,只要身旁的人物和风景对了,也是件相当幸福的事情。小e,你要努力!朋友们,大家都要努力!

2004-09-18 01:09:00 1082 3

原创 原来真的已是秋天

北方的这个季节,早晚都蛮凉的,和原来在武汉不过国庆就不穿长袖的习惯大相径庭。这种季节很适合睡觉,早上醒来常是已过7点。简单的把自己捣持到能出门见人,也就上班去了。秋后早晨的阳光变的十分可爱,柔软亲和,给微寒的空气中注入了活力。更早些时候大概是有雾的,不然不会闻到湿湿的气味。感谢晨间劳动的人们、佩服天没亮就起来锻炼的人群、惋惜那些错过了欣赏清晨风景就匆匆赶路的行人……已过12点,又是新的一天

2004-09-17 00:32:00 819 4

原创 让回忆变成动力

姑妈发来E-MAIL,为忙碌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一笔颜色,信中一句:“抓住时机,站对地方,做你所爱,爱你所做。”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希望远方的亲人都健康快乐!!!得知了一些事情,吃惊之余更赞叹当事人的坚强。突然想起原来鼓励自己的一句话:“让回忆变成动力!”现在想想,真的是这样:甜蜜的回忆能使人舒畅,事半功倍;酸涩的回忆更能激发人的潜能,做到极至。朋友,过去的就不要想了……朋友,过去的想想也无妨

2004-09-15 22:47:00 1007 4

原创 想剪头发了

上午开了半天“大头会”,头晕脑涨……还没散会就下雨了,坐人力三轮车回的学校,同情雨中的车夫,多给了一块钱。中午只能叫外卖,饿极了,没吃饱:(事,还得一件一件接着干,没怎么消化肚子里的东西就开工了。开心的是,下午看到了可爱2MM的玉照,提神养眼,美滋滋的浑然不知疲惫……遗憾的是,千里之外那只倒霉的虫子,比我还惨,加班无尽头,呵呵……准备晚上安慰他一下:“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嘛”!

2004-09-14 21:29:00 1047 6

原创 风拂窗,思念谁?!

学校在装修,成天敲个不停,以至于回到家后耳边仍旧回荡的是乒勒磅啷的噪音。打雷了,更喜欢雨后清新的感觉。想念的,也许是武汉那夹杂着江泥芬芳的湿润。夜晚的玻璃窗上只能看到自己的面庞和书桌上的台灯,这些颜色被一棵大树的枝叶掩映着,居然也有了一些斑驳的味道。已是秋,凉……

2004-09-13 22:44:00 844 5

原创 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

我发现了!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肯定是不能玩DOOM3的:(闲来无事,翻看学院的办公电话表,原来同名同姓的老师都是在名字后用“大”“小”来标注的,呵呵,如果有三个名字一样的老师,岂不是还得用上“中”?!咦,那四个、五个怎么办?难不成用“上中”“下中”或是“中上”“中下”……茶泡了一天,淡了,没味了,沉在杯底的茶叶却很漂亮。字打了一天,累了,没劲了,打印出来的文档却

2004-09-13 17:18:00 1269 3

原创 日记本浸水:( 改用电子的:)

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时常被朋友们嘲笑为“浪费笔墨”第一人。这下好了,争做“浪费电力”第一人……周末,没有忘记给家里打电话。老爸有点感冒,鼻音很重;妈妈还在照顾住院的舅舅。祈祷远方的亲人身体健康!连续几个周末,没能休息,好像有点累,又形容不出是哪里累。24号,手上的活儿结束以后,想好好休息一周,也许出去散散心,看看朋友。老同学的手机上周又丢了,呵呵,她真是大有要赶超我之嫌,也到第四部

2004-09-12 16:43:00 869 3

原创 初见京华,居然是911……

京华,来到这个小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虽是在网上,依然亲切……因故险些被取消的见面机会,失而复得。说出来不知道算不算丢脸,第一次见异性网友,居然蛮紧张的:(我想,他也不会轻松多少,办公室的纯净水被他干掉了半桶……嘻嘻和自己想象中一样高大帅气的京华憨态可拘。很少的言辞,很多的默契……  

2004-09-12 16:00:00 982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