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C++实现DLL注入(入门),完整过程

C/C++实现DLL注入

2023-01-22 18:04:11 4502 2

原创 Java多线程 - thread.interrupt()并不能强制停止线程

记录一个小经验。

2022-12-25 19:12:28 621 3

原创 004-用模板引擎+Servlet写一个简单的登录网站(一)

a

2020-12-06 11:20:49 246

原创 003-Servlet使用模板引擎

记得我是初学者的时候,我自告奋勇地写了一个简单的登录的页面和提交处理,结果一访问登录页面……

2020-12-06 10:14:30 357

原创 002-Servlet JSP写HTML界面(二)

我们接着再来看看,如何把页面HTML内容写在单独的文件里面吧!我们这一次可以不用新建新项目,接着上次的项目一起。说个题外话:一定要敲代码!敲代码真的很重要!!!OK,我们开始吧!先来看看目录结构:如果你觉得这里说的太啰嗦了,你都会,就往下翻,翻到下一个“—啰嗦分割线—”标题在开始读哦!再来看看Main的代码:public class Mai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LifecycleException {

2020-11-28 14:12:45 566

原创 002-Servlet JSP写HTML界面(一)

上一篇,我们讲了如何用Servlet做Hello, world。那如果要做一个复杂的页面,还像这样写……@WebServlet(urlPatterns = "/hello")public class HelloServlet extends HttpServlet { @Override protected void doGet(HttpServletRequest req,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 throws ServletException, IOExc

2020-11-27 23:33:48 467

原创 001-Web网站开发Servlet第一个Hello world!

我们可以用Servlet来做Web开发。如果你刚学完Java,肯定很想做做网站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试一下吧!需要准备:MavenJDK一个你喜欢的IDE(我用的是IDEA)话不多说,上代码!添加Maven依赖:<dependencies> <dependency> <groupId>javax.servlet</groupId> <artifactId>javax.

2020-11-27 22:19:51 1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