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的drools语法

1。or with binding
比如 这条规则:“半年额度使用率 <0.3 或者 半年消费次数 <3 的信用卡 ”就得用上 所谓的 or with binding 。写法如下:
c:(Card(limitUsePercentHy<0.3) || Card( timesHy < 3))

按常理应该如下写 就可以了 :
c:Card(limitUsePercentHy<0.3 || timesHy < 3)

2。对象里面不能再嵌复杂对象
比如 信用卡关联了一个客户对象,
规则是:客户id为1的信用卡,按常理应该写成: c:Card(customer.getId() == 1)
但是这是行不通的,Card 里面将不能再出现Customer 这种对象,只能是boolean,int,float,double,或者他们的包装类,还有String等 这些简单对象。
drools 3.1将支持BigDecimal,但是等了好几周都没发布,svn上取下来的代码也不能用,当然3.0.5的自带的一堆测试也是通不过的-_-

3。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