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ips:解决问题“error LNK2026: 模块对于 SAFESEH 映像是不安全的。”

问题描述: VS2015生成解决方案时,链接报错“error LNK2026: 模块对于 SAFESEH 映像是不安全的。”解决方法: 1. 右击项目名称, 在快捷菜单中点击“属性”在属性页面中,点击“链接器”->“命令行”; 2. 将 “/SAFESEH:NO”输入至“附加选项”框中,然后点击“应用”,即可解决问题。

2017-07-19 19:52:31 796

原创 进程间通信(3):共享内存

管道通信在我之前的博客文章中进行了讲述,管道通信有其自身的缺点,管道的缓冲区是受限的,封装的网络操作,也会影响通信的速度,操作不当很容易阻塞。共享内存操作一般被认为是最快的进程间通信方式,在系统内存中开辟一块内存区,分别映射到各个进程的虚拟地址空间中,任何一个进程操作了内存区都会反映到其他进程中。这种方式可以像访问自己的私有空间一样访问共享内存区。要说缺点,就是共享内存的数据同步比较困

2017-07-11 19:07:31 771

原创 进程间通信(2):命名管道

进程间的管道通信分为匿名管道(“Anonymous Pipe”)和命名管道(“Named Pipe”)两类,匿名管道在博客文章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4974682已经进行了讨论,从上一篇文章的叙述中可以看出,匿名管道有很多缺点,比如:必须在父子进程中实现,且管道是半双工的,也就是单向的,只能一个发,另一个收。这些都给匿名管道的应

2017-07-11 18:19:40 1365 2

原创 进程间通信(1):匿名管道

进程可以理解为一个独立的程序和其支配的内存空间,是程序运行的实体。进程拥有独立的内存空间,在两个进程间实现数据共享相对线程要困难一些。在这系列文章中,对不同的进程间数据共享方式进行说明,并通过C++实例进行实现讲解。搜索一下网上进程间通信方式,比较夸张的是说有“十一”种方法,方法虽多,但是基本原理都是相通的,一个东西不同包装而已。其实掌握主要方法,既可以应对日常的工作。本系列文章从常用方法说起

2017-07-11 15:10:44 1159

OpenCV交互式绘制图像ROI应用代码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9605676博客对应代码,实现鼠标交互式ROI区域绘制。python3编写,显示图像后,在图像不同位置单击鼠标,3个点之后即可看到效果。

2018-03-18

最简单的JavaCPP调用DLL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8786035对应代码资源 解压密码:ezhchai JavaCPP调用DLL最简单示例。

2017-12-12

最简单的JNA调用DLL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8785549对应代码资源 解压密码:ezhchai JNA调用DLL最简单示例。

2017-12-12

最简单的C++动态调用DLL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8784815对应代码资源 解压密码:ezhchai C++动态调用DLL最简单示例。

2017-12-12

最简单的C++静态调用DLL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8784572对应代码资源 解压密码:ezhchai C++静态调用DLL最简单示例。

2017-12-12

共享内存实现进程间通信示例程序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4992980文章中讲解的示例程序完整工程文件

2017-07-12

命名管道实现进程间通信示例程序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4991304文章中讲解的示例程序完整工程文件

2017-07-12

匿名管道实现进程间通信示例程序

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74974682 文章中讲解的示例程序完整工程文件

2017-07-11

普通相机标定与矫正CACC1.0

普通相机标定与矫正CACC1.0 Camera Calibration and correction 下载后请阅读ReadMe文档,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评价,我有时间会根据评价发布新版本 程序说明 1. 将待校正的拍摄棋盘格的图像放置于Len文件夹中,棋盘格支持本程序中附带的pattern.png图像(OpenCV自带标定模式图) 2. 运行FECC应用程序,按要求输入图像宽(像素)、高(像素)、实际格点边长(毫米) 3. 程序会自动标定相机,存储内参数于intrinsics.txt,畸变参数于dis_coeff.txt,畸变参数五个,第1和2个为径向畸变参数,分别为泰勒级数前2项,第3和第4为

2017-06-02

鱼眼相机标定与矫正FECC1.0

鱼眼相机标定与矫正FECC1.0(FishEye Camera Calibration and correction) 下载后请阅读ReadMe文档,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评价,我有时间会根据评价发布新版本 程序说明 1. 将待校正的拍摄棋盘格的图像放置于Len文件夹中,棋盘格支持本程序中附带的pattern.png图像(OpenCV自带标定模式图) 2. 运行FECC应用程序,按要求输入图像宽(像素)、高(像素)、实际格点边长(毫米) 3. 程序会自动标定相机,存储内参数于intrinsics.txt,畸变参数于dis_coeff.txt,畸变参数四个分别为泰勒级数前4项

2017-06-02

Caffe安装支持文件

1. 本资源为bolg配套资源,详见博客文章http://blog.csdn.net/ezhchai/article/details/69663082; 2. 下载后将文件Makefile,Makefile.config和host_config.h拷贝到caffe目录下; 3. CaffeInstall.sh文件中记录了安装用到的命令,没有直接执行过,请根据博客文章过程,调用命令。 4. 有问题请在评论区反馈,我将尽力解答。

2017-04-07

FFMPEG/OpenCV实现RTSP码流解码显示的程序V2.0(可工程应用)

FFMPEG/OpenCV实现RTSP码流解码显示的程序V2.0(可工程应用) 解压密码:ezhchai 使用说明 1.采用FFMPEG实现解码,利用OpenCV进行显示,海康威视摄像机10小时稳定测试,可工程应用,同时提供Debug和Release版本; 2.更改了1.0版本中的回调函数形式,采用直接获取视频帧数据方式,更灵活的编程方式; 3.VS2013编译,采用其他版本VS编译需要提供VC12版本的支持库,可在安装了VS2013的计算机中找到,目录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VC\redist\; 4.提供示例程序,VS2013工程,示例程序已经进行了配置,在VS2013下可直接运行,不需要配置环境,示例程序为Debug版本,需要Release版本可自行配置OpenCV或者评论资源留下联系方式; 5.示例程序中,只要修改rtsp地址,编译后即可解码显示; 6.本资源后期会不断更新版本,在应用中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我会尽力改进,使大家使用方便。

2016-11-28

FFMPEG实现RTSP码流解码和显示的程序实例V1.0

使用说明 1.采用FFMPEG实现解码,利用OpenCV进行显示,同时提供Debug和Release版本; 2.VS2013编译,采用其他版本VS编译需要提供VC12版本的支持库,可在安装了VS2013的计算机中找到,目录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VC\redist\; 3.提供示例程序,VS2013工程,示例程序已经进行了配置,在VS2013下可直接运行,不需要配置环境,示例程序为Release版本,需要Debug版本可自行配置OpenCV或者评论资源留下联系方式; 4.示例程序中,只要修改rtsp地址,编译后即可解码,读者可修改回调函数,实现自己的功能; 5.本资源后期会不断更新版本,在应用中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我会尽力改进,使大家使用方便。 解压密码:ezhchai

2016-11-10

Ubuntu基本安装环境配置

Ubuntu系统用于开发的基本安装环境配置shell脚本,直接运行即可

2016-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