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常用的资源网站推荐

你是不是也有亿点疑问,为什么找的图片放进项目就模糊了?为什么我找不到那么好看的图片UI?哪里有成套的demoUI模板?哪有合适的音效呢?

这里是二两自己常用的一些资源网站,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伙伴~

首先就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矢量图标库 -> 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

        链接:iconfont-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

         吐槽:阿里矢量库 图片样式繁多,图标、插画、字体都有。但是我自己使用的时候感觉部分icon有点卡通画的感觉 实际效果差了点意思。

        第二个推荐的是MasterGo的资源社区

        链接:资源广场-MasterGo 社区

    吐槽:MasterGo是毕设之光!我毕设就是按着资源社区里的模板二创出来的。资源社区里不仅仅有APP的模板也有网站的和各种小控件的模板,妥妥宝藏社区了~ ,当然希望车载的UI多出一些 现在就那么几套.... 

        第三个推荐的是iconfinder:一个图标素材的网站,有付费素材也有免费素材,可以按照需求自行选择。

        链接:7,111,785+ high-quality icons - Iconfinder

 

        第四个推荐的是站长素材:一个较为综合的素材平台,ppt,图片,音效,等素材都有,但我一般用来下载音效(狗头)

链接:素材下载-分享综合设计素材免费下载的平台-站长素材 (chinaz.com)

        吐槽:我看着这个界面 我一开始以为走错网站了 好像广告网站.....

好了就浅浅的推荐几个吧!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本文回头我传到公众号上(二两仙气儿),欢迎小白一起交流学习。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