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6.8添加Struts2插件

感谢 http://blog.csdn.net/fl772333621/archive/2009/11/30/4906975.aspx

 

插件下载

https://dl.getdropbox.com/u/201666/nbstruts2.tar.bz2

解压后是如下两个文件:

org-netbeans-modules-web-frameworks-struts2.nbm
org-netbeans-modules-web-frameworks-struts2-library.nbm

对应的Struts2版本是Struts2.1.6

添加过程

运行NB6.8-->Tools-->Plugins-->Downloaded-->Add Plugins...-->添加解压后的2个nbm文件-->Install.

就这样OK了。

 

-----------------------

接着,Libraries中Struts2 Core的jar包用Struts2.1.8的jar包替换掉,准备hello world一下。遇到2个问题。

一是web.xml中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类的包名少了“org.",运行时抛“ClassNotFoundException";

二是自动生成的struts.xml位于WEB-INF目录下,应用运行时在WEB-INF/classes下找不到该文件,抛“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

解决了上述2个问题,hello world正常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对不起,我是一个人工智能语言模型,不具备实际操作能力。但是我可以提供你一些参考资料,帮助你进行配置。 首先,你需要下载Struts2插件。你可以在NetBeans插件中心中搜索“Struts2 Support”并安装它,或者直接从NetBeans下载页面下载zip文件并手动安装。 安装完成后,打开NetBeans,创建一个新的Struts2 Web应用程序项目。在新项目向导中,你需要选择Struts框架,并为项目设置名称和位置。 创建项目后,你需要配置Struts2框架。打开项目的Web.xml文件,添加以下内容: ```xml <filter> <filter-name>struts2</filter-name> <filter-class>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filter-class> </filter> <filter-mapping> <filter-name>struts2</filter-name> <url-pattern>/*</url-pattern> </filter-mapping> ``` 这段代码会将所有请求映射到Struts2框架中,处理并响应请求。 接下来,你需要在项目中创建一个Action类。Action类是处理请求的核心,它根据请求的参数执行一些操作,然后返回一个结果。 在项目中创建一个名为HelloWorldAction的类,继承自ActionSupport类,然后添加以下代码: ```java public class HelloWorldAction extends ActionSupport { public String execute() { return SUCCESS; } } ``` 这个Action只是返回了一个SUCCESS字符串,表示请求已成功处理。 最后,在项目中创建一个名为index.jsp的文件,添加以下内容: ```html <html> <head> <title>Hello World</title> </head> <body> <h1>Hello World</h1> </body> </html> ``` 这个JSP文件将显示“Hello World”字符串。 现在你已经完成了Struts2的配置和一个简单的Action。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应用程序,看到它显示“Hello World”字符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