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OpenGL学习记录1

刚刚开始自学OpenGL,记录一点学习过程遇到的问题和收获,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 首先,这里有一点OpenGL的安装方法和入门的资料: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amily5love/4308943 照着上面的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将OpenGL安装到Visual Stdio 2005中,照着资料里面的一点代码运行一下,一个静态的矩形就绘制出来了。 学习教

2012-05-24 19:50:37 436 2

ADV7511_Programming_Guide.pdf

ADV7511数据手册,软件编程人员使用。详细描述各个寄存器的配置方法。并包含ADV7511快速配置方案,方便软件工程师参考对ADV7511寄存器进行配置工作。

2020-08-17

datasheet.rar

GD32F4XX国产cortex-m4芯片数据手册及使用说明(英文)

2019-05-22

TMS320F2812官方中文手册

TMS320F2812 中文手册 TI官方!仅需1积分,好像不能免积分了...

2017-10-09

tms320f28335 dsp中文数据手册

tms320f28335 dsp中文数据手册,仅仅需要1个积分,现在好像不能免积分了...

2017-10-09

Tkinter编程代码实例.pdf

免积分!

2017-05-11

格式工厂缺少的mp4creator.exe文件!

格式工厂缺少的mp4creator.exe文件,免积分!注意:下载后放在安装目录下的FFModules文件夹里面(...\FormatFactory\FFModules)!

2016-03-05

J-LINK驱动-JLinkARM_V408l.exe

J-LINK驱动-JLinkARM_V408l.exe

2014-12-20

《例说STM32》随书光盘

包括《例说STM32》-刘军 随书光盘的绝大部分资料,绝对经典!仅视频教学资料未上传(太大传不了),免积分! 《例说STM32》-刘军: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amily5love/5140800

2014-12-13

(中文版)The insider's guide to the stm32 arm base microcontroller

中文版的The insider's guide to the stm32 arm base microcontroller,绝对好资料,免积分!

2013-06-22

the insider's guide to the stm32 arm base microcontroller

The insider's guide to the stm32 arm base microcontroller,PDF文件,免积分!

2013-06-04

《例说STM32》

STM32单片机的入门书籍《例说STM32》,扫描清晰,免积分!

2013-03-14

STM32f10x_fw_archive.zip

STM32f10x_fw_archive.zip官方原版,免积分!

2013-03-13

IAR_EWARM嵌入式系统编程与实践

IAR_EWARM嵌入式系统编程与实践, IAR_EWARM入门书籍,较好的一本书,扫描很清晰!

2013-03-10

AVR单片机编译器CodeVisionAVR

一款免费的AVR单片机编译器CodeVisionAVR,支持AVR单片机的C程序编译,比较好用,免积分!

2013-03-08

Atmega128中文数据手册

Atmega128中文数据手册,免积分!

2013-03-07

MPU6000及MPU6050中文资料

MPU6000及MPU6050中文资料,根据数据手册翻译。

2013-03-07

MMA7361V1资料

MMA7361模块资料,包括详细说明、原理图 51及AVR的C语言例程。

2013-03-05

AVR单片机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应用实践-马潮

马潮老师的《AVR单片机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应用实践》,非常好的一本AVR单片机入门教程!

2013-01-07

CSGL的实例

CSGL实例,包括Nehe的实例和其他一些地方的例子,非常好的资料,免积分!CSGL实例也可以当做OpenGL的例子来用哦! CSGL的安装文件: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amily5love/4449398

2012-08-21

CSGL安装及使用说明

CSGL安装及使用说明,包含CSGL的安装文件和一个简单的例子,免积分!

2012-07-24

OpenGL函数手册(英文)

OpenGL2.1版的函数参考手册,挺好用的吧。

2012-07-01

OpenGL安装文件及安装方法

包括OpenGL安装所需的所有文件,内部详细介绍了OpenGL的安装步骤,并附有一段简单的测试程序!

2012-05-17

C程序设计-谭浩强(第四版)

C程序设计-谭浩强(第四版),PDF格式,很清晰!绝对好东东!

2012-05-17

一个类似MATLAB命令窗口的计算器源码

自己花了一个周时间写的一个类似MATLAB命令窗口的计算器,支持表达式输入、错误检查、变量存储。编译器:VC6.0。本人只是菜鸟一个,程序中的错误、不足敬请批评指正!

2011-12-27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周立功

周立功的《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和教程配套的PPT。两个文件一起下,绝对超值!

2011-12-16

uC/OSII源码

最新的uC/OSII官方源码,从uC/OSII官方网站下载。

2011-12-04

SJA1000 CAN控制器波特率计算工具

SJA1000 CAN控制器波特率计算工具

2010-07-03

基于SJA1000的CAN总线设计详细资料,绝对超值!!!

基于SJA1000的CAN总线设计详细资料,绝对超值!!!我就是看这个才学会用SJA1000的,里面有详细的硬件说明及SJA1000的软件编程!

2010-06-28

CAN总线硬件电路设计

CAN总线硬件电路设计,有详细的接线图!

2010-04-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