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你凭什么比别人过得好

五年后,你凭什么过的比别人好?

个人职业规划一直都被大家炒的比较热,也很受职场人的重视。但现实却是我们很多人明知道很重要,却始终不能给自己一个比较可行的个人职业规划。

 

因为很多人都是在比较小的公司就职,要么没有这一说,要么有是有,却不能落地。自己也不能实际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规划一下。

 

其实我们做个人职业规划,说白了就是要求自己几年后要过的比一般人要好,有一个看得见也能实现的目标。

如果不能切实做好自己的个人职业规划,就这样给自己设定一个五年目标吧。五年后,我要月收入XXXXX元。下面你要想的是,你凭什么拿到这样的工资。

 

五年后,你要比别人过的好,要拿高工资。你凭什么?!那么在这五年中,你要做什么?如果和别人一样的时间吃,一样的时间睡,一样的时间上下班,早九晚五的,你能实现吗?

 

想要五年后有改变,那是不是从现在起就要和别人不一样,每天早上六点之前就要起床,十一点之后才能睡觉。每天吃饭只能用半小时;星期天也要抓紧时间充电,不能放任自己休息娱乐。

 

当然更关键的是要提高自己知识技能方面的能力。给自己定下学习的计划,每天每周每月都要完成,而且靠你自己一个人还是不行的,最好再找一个监督人,保证你能切实完成自己的计划和任务。

 

改变作息,改变习惯,一切都从头开始,你从现在就要比别人多流汗,少睡觉,多投资,少娱乐。

 

这五年中,别人娱乐你学习,别人睡觉你起早,相信五年后,你一定会比别人过的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