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磁盘分区fdisk命令详解

linux磁盘分区fdisk命令详解 1、什么是分区?     分区是将一个硬盘驱动器分成若干个逻辑驱动器,分区是把硬盘连续的区块当做一个独立的磁硬使用。分区表是一个硬盘分区的索引,分区的信息都会写进分区表。 2、为什么要有多个分区? 防止数据丢失:如果系统只有一个分区,那么这个分区损坏,用户将会丢失所的有数据。 增加磁盘空间使用效率:可以用不同的区块大小来格式化分区,如果有很多...

2018-11-13 10:28:11 7252

ldw-test-csdn.tar.gz

一种车道线检测方法,效果在高速上还可以,对于破损道路,光照变化太大等道路效果不佳,后续继续改进(直方图均衡以及多特征融合等等),这里有个基础版本的接口.大致步骤如下 (1)图像灰度化 (2)图像高斯滤波 (3)边缘检测 (4)获取掩膜,获取感兴趣区域 (5)霍夫变换检测直线 (6)将检测到的车道线分类,设置阈值,以图像中线分为左右两边的车道线,存入一个vector (7)回归两条直线,即左右分别两个点,且求出斜率方程 (8)确定车道线的转弯与否

2020-11-02

jdk-6u29-windows-x64

jdk经典包,jdk-6u29-windows-x64,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放到资源中,供大家下载

2020-10-02

Mobile eye distance measure.pdf

著名的Mobileye论文,精度测量得到:90米误差大约10%, 44米误差约为5%。 文中详细介绍了单目视觉测距原理和步骤,以及实验和结果,可以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Fan0920/article/details/107615148中对该文的研究总结加以讨论和学习!

2020-07-27

caltech行人数据集转换

用python实现的脚本,可以高效转换caltech pedestrian dataset,包括 annotation(.vbb格式)和dataset(.seq格式)的转换,最后.vbb格式可以转换为.xml格式,.seq格式可以转换为.png格式。还是很不过的一个python脚本资源!如果要做行人的训练,还是很好用的!

2019-01-24

google/styleguide

eclipse代码编辑格式规范化:包含eclipse-cpp-google-style.xml和eclipse-java-google-style.xml等,很全很新,很好用!

2018-08-16

基于wxwidgets实现的自定义菜单

基于wxbutton使用自定义Button创建菜单按钮,基于wxpopupwindow实现下拉菜单,定制菜单栏的高度和背景颜色,外观还是蛮美观的。

2017-08-15

基于简单工厂模式实现的计算器例子

包含两个zip文件夹calculatorConsole.zip和calculatorConsole2.zip,分别为面向过程思想实现的计算器简单例子,和面向对象思想实现的计算机简单例子,其中calculatorConsole2.zip不仅运用的面向对象的封装继承多态三大特性将业务逻辑和界面逻辑加以分离,还增加了异常处理,以及运用了“简单工厂设计模式”,代码的灵活性、扩展性、复用性、维护性都很好,可以很方便的移植到需要GUI的计算器实现中。

2016-11-22

amcap捕获camera的源码

从网上找了好几份amcap的源码,都要么少了文件,要么工程文件版本低等问题,折腾很久才能编译成功。我上传的这份代码解压之后,可以使用vs2013直接打开amcap.sln,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编译链接运行都没有错误(我的操作系统版本是win7 64位)。在运行时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菜单项options->preview即可看到usb camera所捕获的视频图像,很清晰。对初学者很有参考价值。

2016-11-21

cubemap实现将全景图分割为立方体6个面的6副图像

实现将2:1全景图(矩形球面投影equirectangular)划分成即将要进行的cubemap所需要的6个纹理面,附件代码只是一个简单的划分例子,仅供入门参考,集成开发环境是vs2010,可以直接打开运行看效果。如果想实现更为复杂的功能,则需要在此基础上修改完善。

2016-11-18

基于MFC和vlc的播放器

基于MFC和VLC实现的一款简单的视频播放器,界面美观实用,功能完整,可以播放/暂停/停止,快进等。(界面用MFC实现,视频的提取和控制用vlc实现。) 如果需要做windows版的播放器开发,可以参考该例子进行学习。

2016-11-18

wxWidgetsThumbnail

很好用!不多说

2016-09-19

tinyXML测试例子

使用tinyXML的入门例程

2016-08-31

cef_binary_3.1650.1639_windows64

使用CEF开发webbrowser控件必备,支持一系列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可以很容易地整合到新的或已有的工程中。

2016-08-10

2015年奇虎360在线笔试的编程题及参考答案

2015年奇虎360在线笔试的编程题及参考答案,本人亲自编写并调试通过,运行答案正确 投票选镇长 字符串中第一个出现一次的字符

2015-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