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fill 3.0发布

这是我第一个比较像样的程序,是一个Chrome浏览器的插件,使用的用户注册并登陆后,可以选择自己填写过的表单(包括用户名和密码)进行保存,然后下次去到相同的页面,插件会自动帮你填上对应的内容。

这个插件的意图大概如下:

1. 使用一台电脑的有多个用户,不同的用户需要填写的表单内容不同;

2. 你平时很懒,很喜欢使用“自动登录”、“记住密码”等功能,但是每次借电脑给别人的时候有担心别人偷偷上你的人人或者微博

那么可以使用这个插件,因为一旦关闭浏览器或者登出后,只要不登录,就无法填写属于你自己的那份表单。

可能有人问做这个有什么用……360不是也有这类功能么?其实这个项目是之前学校的一个比赛,只是比赛结束后我觉得它有继续做下去的潜力所以慢慢完善了,也不是要一下子把其它插件比下去,当然我这个安全性上还是有些欠缺的,所以千万不要将你重要的用户名和密码用这个插件来保存。

另外一点是,为什么都现在才说这个软件呢,因为刚才就实现了一个重要的功能——网络保存。你在不同电脑上,只要有chrome,有这个插件,你登录到相同用户的时候,就能自动填写你在别的机子保存的内容,也就是说这个插件保存的内容不是在本地的,你在任何一台机子上都能用。感谢BAE提供了这个小插件的后台~~!

说了那么久还没说项目的地址:https://github.com/fanfank/Hyperfill

安装方法很简单,其实只需要“hyperfill”这个文件夹。下载下来后,在chrome浏览器的插件列表里面选择开发者模式,然后选中这个文件夹点确定就可以了。然后注册个账号就可以玩了。

所有源码我都贴出来了,所以资深开发者不要拿它来干坏事……因为可能真的有一些用户在上面保存了很重要的信息……(例如银行卡账户密码?支付宝?)

目前这个插件有一个bug,就是“options”页面暂时废了,显示不出已经保存过的内容,BUG已经修复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