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Service 的重启

做APP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一个后台服务一直在运行着,得用到Service组件。     但服务可能在如下情况被杀死:     A.用户手动点击停止。     B.采用第三方软件(比如360手机卫士)进行清理,当然这样子除了系统服务外,其他的进程肯定也会被杀死,除非跟手机厂商联系。     这时候可能需要重启该服务,上网看了半天,有提到用Timer、AlarmManager

2014-08-27 14:46:29 933

转载 Android照片墙完整版,完美结合LruCache和DiskLruCache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guolin_blog/article/details/34093441#comments

2014-08-25 17:25:33 11318 3

转载 Android Service与Activity之间通信的几种方式

转载请注明地址http://blog.csdn.net/xiaanming/article/details/9750689 在Android中,Activity主要负责前台页面的展示,Service主要负责需要长期运行的任务,所以在我们实际开发中,就会常常遇到Activity与Service之间的通信,我们一般在Activity中启动后台Service,通过Intent来启动,Intent中

2014-08-25 14:16:05 1033

转载 71道经典Android面试题和答案--重要知识点都涉及到了

转自 :http://blog.csdn.net/hbzh2008/article/details/7676126 面试题 1.        下列哪些语句关于内存回收的说明是正确的? (b ) A、 程序员必须创建一个线程来释放内存   B、内存回收程序负责释放无用内存    C、内存回收程序允许程序员直接释放内存    D、内存回收程序可以在指定的时间释放内存对象  2. 

2014-08-25 14:04:47 956

转载 日积月累:Proguard进行Android代码混淆

在实际的开发成产品apk的发布过程中,我们经常会使用到代码混淆技术。不过在讲解如何进行代码混淆之前,我先跟大家演示一下反编译的过程,这样才能让大家明白为什么需要进行代码混淆。    一、代码反编译  1.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准备好一个项目的apk文件(未进行混淆打包)、dex2jar工具(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

2014-08-25 13:47:17 4854

原创 intent几种传值数组、对象、集合(Array,Object,List)

http://www.cnblogs.com/userbibi/archive/2012/03/29/2423202.html 1.Array    private ArrayList checkList=new ArrayList();     Intent intent=new  Intent(mytext.this

2014-08-06 14:02:45 1930

ExitApp源码

在android 中,默认的返回键是退回到上一个保留的activity处。如何通过返回键,一次退出多个activity,直接退出应用程序。简单的思路就是:新建一个类,继承Application, 将所有创建的activivty 放到一个list中,在类中添加两个方法,一个addActivity(),用于添加activity到 list 中,一个是exit();用于退出应用程序。

2013-10-14

系统分析师考试大纲与培训指南

对系统分析师涉及的各个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考试有很多的帮助。

2010-04-27

软件评测师考试大纲新大纲

对软件评测师涉及的各个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考试有很多的帮助。

2010-04-27

利用回溯法解0-1背包问题讲解

利用回溯法解0-1背包问题讲解,程序调试VC++6.0通过

2010-04-27

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程序员必备)

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对各种设计模式进行详细而又深刻的描述,使读者在宏观上对设计模式有了一定的概念。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nit6翻译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nit6翻译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nit4翻译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nit4翻译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10_Text B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10_Text B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10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10_Text A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7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7_Text A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6_Text B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6_Text B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6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6_Text A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4_Text B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4_Text B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4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3_Text A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3_Text B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3_Text B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3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3_Text A课件对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有课文翻译,对自学者帮助很大!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2_Text B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2_Text B的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同时提供了课文翻译,对学生自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2_Text A课件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U2_Text A的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同时提供了课文翻译,对学生自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10-04-27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册Unit1textb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册Unit1textb课文及翻译

2010-03-11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册Unit1textA

当代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下册Unit1textA课文及其翻译

2010-03-11

开源与云计算的关系及区别

开源与与计算的关系作了系统的介绍,对初学者有很多的帮助

2010-03-11

云计算基础设施和体系架构指南

对云计算基础设施做了概括,及整个体系结构的描述

2010-03-11

sap基础自学教程学习

自学教程提供了对sap的基础描述,是对sap的初学者的很好的入门教材

2009-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