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stCtrl控件的标题栏添加checkbox

CListCtrl控件的标题栏添加checkbox

CListCtrl控件添加checkbox很容易,直接设置CListCtrl的风格就可以了。但是在标题栏也添加checkbox,实现全选和全不选,貌似都只能采取自绘的形式。具体步骤介绍如下。

  

1创建CListCtrl控件,并设置其风格为checkbox;

至于怎么添加CListCtrl我这里就不介绍了,网上很资料很多,我只介绍使用checkbox这部分。首先设置CListCtrl的风格,让每一列最前面出现勾选框。

(注:本文使用的CListCtrl的申明为:CListCtrl m_searchresultlist;

m_searchresultlist.SetExtendedStyle(m_searchresultlist.GetExtendedStyle()|LVS_EX_CHECKBOXES);

 

2为标题栏添加一个checkbox

    首先要添加checkboxBMP资源文件,在对话框初始化创建一个包含这个bitmapimage list ,然后将这个imagelist添加到标题栏。

checkboxe.bmp

 

 

BOOL DataSearchDlg::OnInitDial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