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单位材料成本设计管理软件系统

建筑工程单位材料成本设计管理软件系统

对于建筑工程单位来说,材料成本占据了一个工程项目直接费用的60-70%,材料质量的好坏对工程质量的影响是决定性的。因此,材料管理水平对工程成本、工程质量的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做好材料管理、控制施工成本是建筑工程企业取得经济效益的重要方式。

一、建筑工程单位用哪款材料成本管理软件比较好

泛普建筑工程材料成本管理软件在“简单实用”的原则下,基本实现了建筑工程单位现场的材料管理。系统实现的核心目标是以工程材料的量/价管理为主线,以材料预算、材料采购、合同订单、库存管理、付款结算、成本管理、供应商管理为核心进行材料相关业务的信息化管理,加强材料部门对材料采购的价格与总量控制,完善材料使用情况的统计分析和供应商的动态科学管理。

系统采用B/S架构,基于Internet互联网,提供全面的帮助信息,方便的统计查询报表,严格的权限控制,灵活组合的审批流和模块,非常适用于项目所在地比较分散的大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

建筑工程材料管理系统

二、泛普建筑工程材料成本管理软件各业务模块对应的业务描述

系统的材料成本管理主要包含基础信息管理、材料预算、材料计划、材料收发存管理、材料结算付款管理、发票管理等方面。

1、整理基础信息,为材料成本业务提供档案需求

材料信息管理:对材料进行分类管理,详细的记录材料的名称、规格、单位、颜色、价格信息、库存信息、附件信息等,方便对材料后期的进出库提供基础资料档案。

供应商管理:通过对供应商资质情况、供应能力、价格水平、质量水平、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因素的综合评定筛选出合格供应商,并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册,保证本企业的供应渠道稳定、畅通;加强对材料价格的管理,利用多方面渠道采集材料市场价格,建立每个供应商的供货记录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