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antasy

决定做什么事情,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否则什么也做不成。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清除WebView缓存

用过WebView的同学都清楚,WebView默认是会自动缓存网页资源的。虽然前端H5网页有自己一套缓存机制(不懂的同学,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手把手教你构建 Android WebView 的缓存机制 & 资源预加载方案),但是在某些场景下,还是需要原生主动去做清除缓存操作,即清除WebView的缓存。大多数文章都会说,使用下列的方法就可以清除了。

2020-01-22 10:33:57 5065

转载 大龄程序员的未来在何方

大龄程序员的界定老早网上有人说,软件开发干不过30岁,后来又有人说干不过35岁,后来又有人说干不过40岁,后来又有人说干不过45岁……各种说法很多,所以我写了一篇文章,题为“程序员的年龄天花板”来讨论这个问题,感兴趣的可以跟进去看看。这里我采取通俗的说法,认为过了30岁的程序员算是大龄程序员,只是为了讨论方便,不同意的请保留自己的意见。

2020-01-01 17:48:25 407

转载 程序员的年龄天花板

我是一个老程序员了, 2014 年我不断在思考一个问题:程序员的年龄天花板到底是多少岁?其他行业里的老将农村有一些老人 70 多岁了还能种地,不但能种小麦玉米,还能在自己房子后面种点白菜、萝卜、西红柿、豆角什么的,自给自足,不靠孩子赡养。褚时健70多岁承包荒山开始种橙,现在褚橙是知名品牌。我们家不远处有个同仁堂,同仁堂里有中医馆,中医馆里都是老先生,太年轻的没人看。你看国家高级领导人,都没个年轻的,60多岁就算少壮了……

2020-01-01 16:35:00 337

转载 程序员保值的4个秘密

在国内,很多人说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一开始说过了30岁就得转行,后来又有人35岁是一道坎……看起来好像程序员真的和风尘女子一样,注定有朝一日会年老色衰不再受人青睐。No!我要说,不是这样的!其实别人说的话,听一听就算了,决定还得自己来做。面对别人的怀疑、否定、讥讽,我们只需要坚定地前行,做给他看。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多坚持一秒,未来就会不同。现在就实打实的来看看程序员的价值之路在何方。

2020-01-01 16:26:20 2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