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6 删除默认数据库

首先找到Exchange 2016的默认数据库邮箱,点击删除,弹出警告,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image

Duang! 弹出error报错,提示说该数据库内还残留有其他邮箱。

image

按照报错提示里面的信息,一条一条的去找!

什么 Archive\mailbox plan\publicfolder\arbitration等等都找了,什么都没有!奇怪了,明明都移走了,为什么还是不允许。

重启了服务器,重新挂载了邮箱数据库,问题还是依旧。

结果最后翻墙查KB的时候,发现,Exchange 2016 比 之前的版本要多两组需要移动的系统隐藏邮箱。

AuditLog 和 Monitoring

我们使用命令行来看看,这两组邮箱里面到底有些什么

首先使用命令查看 审核日志邮箱

Get-Mailbox -Database “Mailbox Database 0122829493” -AuditLog

image  


果然找到一个漏网之鱼

果断用命令迁移走

Get-Mailbox -Database “Mailbox Database 0122829493” -AuditLog | New-MoveRequest –TargetDatabase "mdb01"

image

再来看看监控邮箱

Get-Mailbox -Database “Mailbox Database 0122829493” –Monitoring

image

那么多个!!真是壮观! 果断全部迁移了

Get-Mailbox -Database “Mailbox Database 0122829493” -Monitoring | New-MoveRequest –TargetDatabase "mdb01"

image

用命令行检查一下迁移的进度。

Get-MoveRequest

clip_image001

可以看到有些邮箱正在迁移进程中inprogress, 我们耐心的等待所有的邮箱迁移完成。

image

好,现在所有的迁移任务都已经结束了,可以删数据库了!等等!!! 这个迁移请求记录也必须要删了!!!

Get-MoveRequest | Remove-MoveRequest

image  

此时完成了上述的所有步骤,就真正的可以删除该Exchange2016的默认邮箱了。

image

记得在本地磁盘上删除剩余的文件夹。

image

本文出自 “马骏一的奔跑空间”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horse87.blog.51cto.com/2633686/1744018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目录 第一节,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 2 第二节,安装Vmware Tools 5 第三节,安装Active Directory服务 7 3.1 AD域安装 7 3.1.1 AD主域控制安装 7 3.1.2 AD备份域控制器安装 7 3.2 DNS配置 8 第四节, 证书服务器配置 8 第五节, Exchange2013规划与部署 9 5.1、AD+Exchange服务器规划(CTBC.COM.CN) 9 5.2、Exchange架构图 9 5.3、邮件管理用户 10 第六节, 安装Exchange2013后端服务器 10 6.1 系统准备 10 6.2 Exchange 2013后端服务器图形化部署 11 第七节, 安装Exchange2013前端服务器 11 7.1 系统组件准备 11 7.2软件安装 12 7.3使用界面化部署Exchange Server 2013前端服务器 12 第八节, Exchange2013配置 12 8.1 DAG高可用配置 12 8.1.1 网络设置 12 8.1.2 DNS设置 15 8.1.3 创建发送连接器 18 8.1.4. 配置外部访问域 21 8.1.5.配置Outlook Anywhere 23 8.1.6 删除默认邮箱数据库(建议,但不是必须) 24 8.1.7. 配置邮箱数据库属性 30 8.1.8. 修改接收连接器 31 8.1.9.修改发送连接器 32 8.1.20.修改组织传输设置 33 8.1.21. 配置见证服务器 33 8.1.22.创建DAG可用性组 38 7.1.23.创建DAG网络 40 8.1.24. 添加数据库副本 43 8.1.25. 开启循环日志 45 8.1.26. 批量创建用户邮箱 47 8.1.27.申请企业内部证书 48 8.2 Exchange 2013相关设置 59 8.2.1 设置最大接收和发送邮件大小 59 8.2.2 设置邮箱大小、保留策略 60 8.2.3 客户端配置 63 8.3 Exchange 2013设置收发外网邮件 63 8.3.1、配置 Exchange 2013 可以正常接收邮件(情况一) 63 8.3.2、配置 Exchange 2013 可以正常接收邮件(情况二) 64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