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3选择器

在 CSS 中,选择器是一种模式,用于选择需要添加样式的元素。 我们在中添加来添加css样式,或者引用外部定义的css样式。那么css3中定义样式的选择器有哪些呢? 定义全局样式*{} *{ font-size:40px; color:#9C3; }这样,所有元素如果没有指定css样式,就会用上上面定义的样式; 定义全局非元素的样式body{} body{ font-size:30

2015-05-13 09:58:55 493

grafana初始化mysql脚本

grafana-8.4.4已验证,其他版本是否可用未知

2022-04-11

grafana sqlite3转mysql脚本

进入到grafana的data目录下,执行如下命令: ./export_sqlite.sh grafana.db > grafana.sql

2022-04-11

mysql-connector-java-5.1.27-bin.zip

mysql-connector-java-5.1.27-bin.zip hive下支持mysql的包mysql-connector-java-5.1.27-bin.jar 复制到hive安装目录的lib下面

2020-02-27

android模糊处理

http://blog.csdn.net/fanxl10/article/details/49098143 android模糊处理,具体见imagetest这个项目

2015-10-13

android与js交互实例

android与js交互实例,分为android调用js页面,js页面调用android这两种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4-11-20

卸载office2010官方工具

微软卸载office 2010的官方工具,解压,运行即可,它会在CMD窗口自动帮你卸载,不需要做任何操作。

2012-11-22

卸载office2007官方工具

微软卸载office 2007的官方工具,解压,运行即可,它会在CMD窗口自动帮你卸载,不需要做任何操作。

2012-11-22

卸载office2003官方工具

微软卸载office 2003的官方工具,解压,运行即可,它会在CMD窗口自动帮你卸载,不需要做任何操作。

2012-11-22

三星手机USB驱动

三星手机连接电脑USB驱动,如果你需要线刷就需要相应的驱动,本驱动基本上包含了三星大部分手机的USB驱动

2012-11-22

三星手机线刷工具Odin3 v3.06

三星手机线刷工具Odin3 v3.06,解压即可使用,用于为三星手机输入Recovery和线刷ROM包

2012-11-22

三星i9300 6.0.1.2最新触屏版recovery

三星i9300 6.0.1.2最新触屏版recovery,用三星自家的线刷工具Odin刷入,具体操作方式网上百度吧,这里不做解释!

2012-11-22

思科PacketTracer53汉化包

思科PacketTracer53汉化包,安装教程里面有!

2011-10-21

Turbo_C_For_Windows_3.0

Turbo_C_For_Windows_3.0,C语言编程的经典软件,很实用!

2011-10-21

SnifferPro4.70.530汉化包

SnifferPro4.70.530汉化包,解压安装到SnifferPro4.70.530的安装目录下即可!

2011-10-21

SnifferPro_4_70_530

SnifferPro_4_70_530,很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

2011-10-21

word2003兼容2010工具

你还在为电脑只装word2003而打不开word2007或者2010文件而烦恼吗?使用这个FileFormatConverters,那么你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很实用的一个软件,是微软官方发布的!

2011-10-21

VMware_Install_Cleaner

用来卸载VMware 的一款实用软件,使用很简单,打开它会自动的卸载那些不能卸载的VMware

2011-10-21

VMware_tools_linux

VMware虚拟机中linux的vmtools的安装镜像文件,可以直接通过虚拟光盘的形式加载安装,很方便!是ios文件!

2011-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