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uladong 公众号的使用方法

先给大家说句抱歉,前段时间 labuladong 有些事情在忙,所以更新频率比较慢,以后就恢复正常了。

自开号以来,labuladong 的算法文章开了「靠套路刷题」的先河,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GitHub 开源 fucking-algorithm 仓库后,有不少人直接拿去开付费专栏了,也有人把《labuladong 的算法小抄》拿去卖,甚至有人冒充 labuladong 卖课。

所以,在这里说明以下几点:

第一,《labuladong 的算法小抄》PDF 暂时是免费下载的已经被下载了 3w 次,只要在公众号后台回复「pdf」即可。不过呢,由于高价倒卖的现象太严重,为了保证大家不被坑,后续肯定会关闭下载,所以现在大家赶紧下载。

第二,labuladong 公众号配套的唯一官方网站就是 GitBook,地址:

https://labuladong.gitbook.io/algo

虽然只有一部分公众号文章同步到了 GitBook,但是建议 labuladong 的读者在浏览器收藏这个网址,我把每篇文章讲到的 LeetCode 题目都放在了文章开头,你可以边刷题边看文章思路:

第三,公众号带有搜索功能的,我们有很多读者总是喜欢在后台回复各种乱七八糟的关键词,那里怎么可能给你想要的结果呢?这里直接贴一个搜索框吧,点击即可搜索:

刷算法,学套路,认准 labuladong

  • 9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