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关闭电脑弹窗广告这么容易!只需这样简单几步,就能轻松搞定

在使用电脑时,最烦人的就是会出现电脑弹窗广告,而且关闭弹窗广告时,还容易跳转到不知名的网站去,很是烦人!
为了大家远离广告弹窗烦恼,笔者在这分享两个关闭广告的方法,只需简单几步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一:
相信很多朋友在电脑刚开机的时候,就会弹出很多广告,其实在任务管理器中就可以轻松关闭他们。
关闭方法:
首先在桌面找到此电脑(win7是计算机),然后选中并点击鼠标右键,在其中我们选择【管理】选项,进去后,直接点开左边的【任务计划程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开后就可以看到下方多了一个【任务计划程序库】选项,点击这个选项,你就会看到很多准备就绪的程序,这些基本都是弹窗广告,等程序时间一到,它就会弹出广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关闭也很简单,只需要选中这些准备就绪的程序,然后点击鼠标右键,接着就会弹出一列选项,我们选择其中的【禁用】,这样以后开机时就不会出现广告弹窗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二:
我们还可以从控制面板中关闭弹窗广告。
关闭方法:
首先我们打开【控制面板】,进入后,我们先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然后再点击【Internet选项】,当弹出Internet属性窗口时,选择窗口上方的隐私,接着我们在隐私界面勾选【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勾选完成后,点击界面中的设置按钮,然后在设置中找到【阻止弹出窗口时显示信息栏】,找到后,将勾选取消就行了,这样就能有效减少弹窗广告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的办法了,笔者按这样设置,不说100%,基本90%的弹窗广告都会被屏蔽。
那么,你的电脑弹窗广告多不多呢?

  • 12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