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eiyangxiaomi的专栏

飞扬小米专栏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lidingDrawer源码分析

一属性变量分析构造函数完成获取attr属性内容的读取,读取用户配置的UI属性,用于构造新的UI结构。属性内容为,注意这里的SlidingShow作者自己定义的,拷自源码包: android:allowSingleTap:指示是否可以通过han

2015-01-04 21:30:36 1826

android竖向显示新特性界面

动态初始界面有个箭头,显示新特征为竖向展示。

2014-06-27

android zigbee通信

程序实现了android对底层设备的操作,当开发板具有串口驱动的时候,可将对应串口与Zigbee相连。使用该程序就可轻松实现zigbee间的互相通信。

2014-03-11

自定义spinner

下拉列表在android中自带spinner的有时候不太适合我们的界面,我们希望有自己的一种显示方法,那怎么办?自定义Spinner.效果如QQ账号选择一样。

2013-10-29

Android程序初始化界面

这里使用Viewpager实现了android程序刚刚安装时候的开场界面效果,拿到即可使用。

2013-10-18

网络天气获取JSON数据

这里把天气代码做了封装,不再手填,同时解析了中国气象局的网络天气。

2013-09-13

城市代码(中间无空行)

为了使用不收访问限制的天气情况,同时解决城市代码需要手填的问题我上传了这个无空行城市代码文本。

2013-09-13

天气情况获取

引入ksoap2-android-assembly-2.5.2-jar-with-dependencies.jar软件包,这样我们就不用自己去解析SOAP1.1协议了,封装类已经提供了解释方法,直接获取网络上的天气参数。

2013-09-10

test_dialog

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聊天图层,涉及了常用功能包含定义style,drawable(xml),自定义adapter实现聊天对话

2013-07-14

android socket client

socket client 客户端线程接收server数据,看了网上的一个socket通信都是客户端发给服务器的,很少有服务器发给客户端的,所以上传了这个服务器发给客户端的例子。

2013-06-13

射频芯片FM1702SL源码STC11F32XE

包里面有两个代码,一个是考勤的,一个是消费的源码,实现STC11F32XE与射频芯片FM1702SL通信,同时可配合课本《RFID读写器实训教程》王志良、韩振主编的,这个就是里面源码。很详细。

2013-06-04

tabhost底部UI

实现底部的tabhost,通过自定义UI实现底部框架方便引用,代码清晰。

2013-06-03

语音SDK_speech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做的一个语音识别系统论文,配合语音识别软件,使用的微软的Microsoft Speech SDK 5.1

2013-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