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学习开发

java技术平台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E6 bug之 无法显示动态创建的iframe

动态弹出浮层,跨域加载一个 iframe 页面,发现 IE6 下无法正常显示。见图所示:最初怀疑是 innerHTML 方式创建 iframe 节点导致的:document.getElementById('a').innerHTML = '';但这样操作实际测试 IE6 是可以正常显示 iframe 页面的。百度之,发现同类问题有,但大多都是拷贝复制,没一个靠谱

2014-09-30 09:54:20 639

转载 document.body为空或不是对象

在IE6中,由于引入的JS库在该版本中存在BUG,所以当我们在标记之间引用document.body时会出现document.body为空或不是对象,这时可将代码移至标签之间,该问题即可解决。百度的ueditor在IE6或IE8中提示:行: 13384错误: 'document.body' 为空或不是对象原因为:document还没有加载完全,就执行了e

2014-09-29 20:46:24 3913

转载 java中将jsonObject字符串转化为Map对象

java中将jsonObject字符串转化为Map对象我们这里使用json-lib包进行转换,可在http://json-lib.sourceforge.net/下载依赖于下面的jar包:jakarta commons-lang 2.5jakarta commons-beanutils 1.8.0jakarta commons-collections 3.2.1jakarta c

2014-09-25 18:19:05 28981

转载 Oracle表空间不足ORA-01654

在往数据表里插入数据时,出现了ORA-01654: 索引 SSERVICE.IX_MSI_WDR_INPUT_1 无法通过 1024 (在表空间 USERD 中) 扩展的错误信息,原来是数据量太大,表空间没有自动增长,空间不足了。解决办法,扩展表空间:       --(1)重置数据文件大小            ALTER DATABASE DATAFILE 'datafile路

2014-09-22 16:59:37 10293

转载 Oracle dblink详解(转)

database link概述database link是定义一个数据库到另一个数据库的路径的对象,databaselink允许你查询远程表及执行远程程序。在任何分布式环境里,database都是必要的。另外要注意的是databaselink是单向的连接。在创建database link的时候,Oracle再数据字典中保存相关的database link的信息,在使用databasel

2014-09-05 11:52:12 1037

CDH配置说明_20200414.docx

CDH5.11.1安装配置说明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cdh安装说明centos7_200413.txt

centos7下cdh5.11.1安装说明。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cdh运维问题相关整理.docx

cdh运维问题相关整理。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XSS漏洞解决方案实例

跨网站脚本(Cross-site scripting,通常简称为XSS或跨站脚本或跨站脚本攻击)是一种网站应用程序的安全漏洞攻击,是代码注入的一种。它允许恶意用户将代码注入到网页上,其他用户在观看网页时就会受到影响。这类攻击通常包含了HTML以及用户端脚本语言。

2018-08-30

普元EOS开发入门

开发必备部分,重点介绍数据区、数据流、数据类型和数据区中的结构、以及数据映射的原理,这一部分先给他们一点概念,可订不会完全理解的,然后再开发的各部分再去加强认识。

2018-08-30

win7系统下两台笔记本用一条网线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

win7系统下两台笔记本用一条网线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亲自试验,绝对好使!

2013-11-18

配置struts2常见错误

配置struts2常见错误,包括引架包不全引起的异常信息,

2013-08-30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docx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2013-08-30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2013-08-30

jquery.xheditor和jquery,uploadify实现文件上传完整实例

jquery xheditor是jquery中较好的编辑器插件,而jquery.uploadify也是jquery实现文件上传很优秀的插件,本项目实例解决了两个插件文件上传的问题,对于应用学习两个插件,实现文件上传,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同时本例子是完整的项目实例,下载下来,就可以配置应用,方便学习参考,希望对您有用!

2013-05-17

应用jQuery和struts2框架的javamail 邮件系统

这是一款应用jQuery加struts2框架实现的javamail邮件接发系统,其中可以实现与163,qq,sina等主流邮箱的的发送与接收邮件,对于你学习javamail,应用jQuery和struts2框架具用很好的借鉴作用...

2011-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