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mysql分组的探索

mysql分组的探讨mysql分组的关键字:group by解释说明:GROUP BY语法可以根据给定数据列的每个成员对查询结果进行分组统计,最终得到一个分组汇总表。SELECT子句中的列名必须为分组列或列函数。从解释中就可以说明分组的用途是干什么用的。具体统计怎么用后面再说,先看红色标记的后面一句,select子句中的列明必须为分组列或者函数。测试表:CREA

2017-06-28 18:02:58 931 1

原创 ffemp解决音频转换的问题

最近项目中又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音频转换:             移动端嵌套的是h5页面,h5的页面嵌套在微信公众号中,h5调用的是微信的音频,通过微信的sdk将语音发出,我在通过音频的servier_id进行从微信服务器中下载语音信息,得到的是amr格式的音频文件,想转化为mp3格式的信息,对于流媒体接触的少,但是为了在页面以及作为历史文件供再次使用所有必须转化为能听的音频格式。

2017-06-25 23:15:05 1564

原创 IDEA忽略文件,防止git提交不想提交的文件的探索

使用IDEA开发有 一段时间了,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算是很平稳的度过,感谢IntelliJ IDEA交流群(群号244908708)里面的群友对我提供的帮助,感谢群主的github上面提供的资料。这篇文章是探索git忽略文件提交的一些方面的研究,分为2个部分,内容如下1.在项目中隐藏掉你不想看到的文件夹或者文件,2.使用.ignore插件在IDEA中忽略你要提交的文件。一个...

2017-06-09 16:03:24 143046 14

skywaling安装资料

spring-cloud整合链路追踪服务skywaling服务安装资料。

2022-12-07

Fiddle代理,app抓包转码!

Fiddler直接解压下载即可!

2022-04-11

企业培训内容-单元格测试.zip

单元测试的四种方式:1.时间测试 2.异常测试 3.参数化测试 4.模块化测试 5.断言

2021-08-28

window系统rabbitmq安装资料.zip

rabbitMq安装资料,以及安装教程

2021-05-14

draw.io画图.zip

画图软件工具

2021-04-29

数据库对比工具20200201.zip

简便数据库对比工具

2021-03-24

wind版本jdk8以及jconsole工具.zip

jconsole工具,内置在jdk8中,主要监控 JVM 的概览、内存、线程、类、vm概要、MBean等内容。内含jconsole的连接使用说明

2020-12-24

jmeter工具.zip

jmeter工具下载,这是一款高并发性能测试工具,使用简单,方便模拟性能问题。内涵使用教程,欢迎下载使用!

2020-11-28

oracle.zip

oracle驱动jar,maven依赖不方便依赖,需要手动打包成本地jar,在pom中导入。里面包含11和12这两个版本,欢迎下载!!!

2020-03-09

linux -jdk8.zip

oracle提供的jdk8环境,目前官网下载非常慢,可以通过csdn进行下载,方便、快捷,linux安装jdk8的压缩包!

2020-02-20

memcache安装包.zip

memcache安装包,里面包含memcache以及依赖的libevent包,附有安装脚本说明以及验证方式!

2020-01-31

kibana安装包及说明.zip

kibana整合elastictics技术的安装jar,提供给广大开发者学习使用,里面安装步骤,简单实用,欢迎下载实用!

2020-01-30

nginx安装rtmp.zip

nginx安装rtmp模块所需的相关依赖,opensll以及pcre,zlib资料,实现视频直播推流相关技术,安装资料全部都有,过程简单,方便,以及使用ffmpeg进行推流!

2020-01-18

ubuntu安装es6.x版本资源安装包

es6.2.2安装包,以及安装和启动命令,适用与ubuntu系统,快捷到位一步安装,有安装脚本和启动命令,欢迎大家下载。

2019-12-19

Jrebel安装包附带破解说明

jrebel是一个插件,本资料是IDEA开发工具安装jrebel的一个说明,附带破解资料和破解文档

2019-05-01

zoopeeper工具类,操作zk服务的工具

该jar是用java编写的一个操作zookeeper的工具类,能快速的将远程zk服务节点中的数据导出来,也能快速将数据上传到zk中去!

2019-04-10

格式化化工程工具

ffmpeg封装比较好,使用这个工具比较方面,对应视频转化特别棒

201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