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退出太空舞台

     航天飞机退出这是一种进步,之所以会退出是因为有了更好的想法和理由,单单从我们平时用的软件上,我们玩的游戏上,以及我们看的那些好莱坞大片中,我们就可以很轻易的了解到,我们和别人的技术差别有多大,再从我们物价与别人物价对比比,生活成本上,我也可以看出来,我们在生产人力成本上和别人有多大的差距。

     我们还没有呢,别人已经淘汰了。而且目标更远,未来人类上火星是必然的选择。只要世界不发生大的战争,我们在有生之年很有可能是可以看到人类上火星的报到。

      从我这几年在技术行业的经验看,高科技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现在都达到了一种思维瓶颈的境界,这也可能和我们封锁思想有关系,或者别人从来没有过技术瓶颈。人类急需新的创新思想熔入。在技术发展积磊到一定阶段,就是技术发生质变的时代。

      由技术升级引来的全新世界观与价值观正在慢慢的改变着人类常久已来固有的思维模式。从我们的奢侈品增多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人们思维的空虚,灵魂的空洞,在这种人们不知所措的生活状态中,慢慢就会引来一场全面的思想革新。而自由快乐的生活永远是主导思想。

      我一直在期待着她的到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