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这一年

2017即将结束,2018马上到来!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7,这一年,一路走过来!

 2017年,这一年的3月中旬,终于搬家了新房子,开启了幸福的生活!

2017年,这一年的3月,离开了工作6年的RH工作,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工作。认识了许多的人,经历了一些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成熟,稳定,工作游刃有余!

2017年,这一年的3月,收获了喜悦和期待,期待生命中美好的事情来临...

 2017年,这一年的4月,跑完了一次全程马拉松。在雨中,坚持跑完了5个小时,跑马拉松不是为了什么成就,而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意志,一切皆有可能的意志!

2017年,这一年的上半年,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感谢生命中的贵人,姚总,张总,彭总,胡姐,李总,他们这一年来的对我的关照和帮助,滴水之恩,叮当涌泉相报!

2017年的夏天,我们一起终于熬过去了,熬过去了就是光明,就是未来,希望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走向未来的幸福!

2017年10月,又一次跑了秦岭马拉松43.80公里,坚持到了终点那一刻,也许只有自己心里清楚,战胜自我,才能勇敢面对生活!

2017年12月,满心希望,期待未来的精彩生活的发生!

2017年,这一年,经历了新婚的喜悦,新工作的期待,新生活的调整,个人的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