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安装phantomjs

前言 linux使用npm install报错Copying to target path /root/.jenkins/workspace/prd-matrix-web/node_modules/[email protected]@chromedriver/lib/chromedriver Fixing file permissions Done. ChromeDriver binar

2017-10-23 11:11:13 5374 4

原创 EditPlus_3.4及注册码

使用多年的EditPlus_3.4.1.1123.exe及注册码分享出来,简单实用。下载地址:注册码: crsky 7879E-5BF58-7DR23-DAOB2-7DR30

2017-09-18 10:44:59 3883 1

原创 maven公共nexus仓库

使用多年的公共maven仓库分享出来下载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fengsen0515/9983548 下载后解压到任意位置配置环境变量添加如下变量: 变量名:maven_home   变量值:C:\maven\apache-maven-3.0.4编辑如下变量: 变量名:path   变量值在最后添加:%maven_home%\bin;

2017-09-18 10:37:24 1161

原创 chrome 控制台 base64加密解密

在chrome控制台上可以直接使用函数做base64加密解密。用法:加密:btoa(‘{“orderId”:1030766771}’)解密:atob(‘eyJvcmRlcklkIjoxMDMwNzY2NzcxfQ==’);示例:

2017-09-18 10:21:49 6933

原创 windows telnet 安装 开启

然后按 win+r 或者开始->运行 输入services.msc 找到telnet服务, 建议设置成手动启动,之后启动它即可使用telnet命令

2017-09-15 17:41:15 7057

原创 Jenkins构建编码问题

警告信息:[WARNING] Using platform encoding (GBK actually) to copy filtered resources, i.e. build is platform dependent!导致的问题某些代码在UTF-8的环境上跑报错解决方法:设置jenkins服务器环境变量 JAVA_TOOL_OPTIONS=-Dfile.encoding=UTF8重启

2017-09-15 17:37:54 2960

原创 navicat for mysql 破解

navicat for mysql 破解一、下载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fengsen0515/9980581二、安装运行navicat110_mysql_cs_x86.exe安装三、破解运行PatchNavicat.exe,选择安装后的执行文件navicat.exe结束!

2017-09-15 16:53:31 387

Charles4.2.5 for mac+破解jar

用了多年的抓包工具和破解方法,分享给大家 破解方法: 安装charles-proxy-4.2.5.dmg之后,打开安装目录,把破解文件charles.jar拷贝到java目录,替换即可

2018-10-13

node-v6.11.2-x64

官网原版,从官网下不下来的或者下载慢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2017-11-22

python-3.6.3

官网原版,从官网下不下来的或者下载慢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2017-11-22

gradle-4.2.1-all

官网原版,从官网下不下来的或者下载慢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2017-11-22

gradle-4.1-all

官网原版,从官网下不下来的或者下载慢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2017-11-22

SecureCRT 绿色破解汉化版

使用多年的SecureCRT 绿色破解汉化版,分享出来。 使用多年的SecureCRT 绿色破解汉化版,分享出来。

2017-11-21

FlashFXP 绿色破解汉化版

使用多年的FlashFXP 绿色破解汉化版,分享出来。 使用多年的FlashFXP 绿色破解汉化版,分享出来。

2017-11-21

dl4j-examples-1

2017年11月14日17:04:20 从GitHub下载的,费了好大劲才下下来。 压缩包太大,智能拆成两个压缩包,跟另一个压缩包放一起解压即可。 dl4j-examples-2: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fengsen0515/10118349

2017-11-14

dl4j-examples-2

2017年11月14日17:04:20 从GitHub下载的,费了好大劲才下下来。 压缩包太大,智能拆成两个压缩包,跟另一个压缩包放一起解压即可。

2017-11-14

phantomjs-2.1.1-linux-x86_64.tar.bz2

安装方法: 一、下载 二、解压 tar -xjvf phantomjs-2.1.1-linux-x86_64.tar.bz2 (如果解压报错,需要安装bz2) 三、创建链接 ln -s /apps/phantomjs/phantomjs-2.1.1-linux-x86_64/bin/phantomjs /usr/bin (PS:/apps/phantomjs/phantomjs-2.1.1-linux-x86_64/bin/phantomjs是绝对地址) 四、测试 phantomjs --version

2017-10-23

EditPlus_3.4及注册码

使用多年的EditPlus_3.4.1.1123.exe及注册码分享出来,简单实用。 注册码地址:http://blog.csdn.net/fengsen0515/article/details/78016692

2017-09-18

maven公共nuxus仓库

使用多年的maven公共nexus仓库配置,下载后配置环境变量直接使用。 配置环境变量方法: 添加如下变量: 变量名:maven_home  变量值:C:\maven\apache-maven-3.0.4 编辑如下变量: 变量名:path  变量值在最后添加:%maven_home%\bin;

2017-09-18

超级内存清理大师2.0

超级内存清理大师2.0

2017-01-13

右键进入CMD

鼠标右键进入CMD 方法: 1.运行附件的注册表文件 2.重启explorer.exe 这时鼠标右键文件夹会出现“进入CMD”

2017-01-13

Toolwiz Care安全卫士

Toolwiz Care 在外观上和360安全卫士十分类似,同样宣称永久免费,但是个人觉得其和360相比具有不少优势。 1.身姿娇小 作为一款系统优化的软件,如果本身就占据了较大的空间,那么在很大程度上就失去了优化的意义。360安全卫士就存在这样的问题,30多M的大小和将近200M的空间占用,以及不小的内存占用,都让人望而却步。 相反,Toolwiz Care却只有3.5M的大小,安装之后,也只占用了不到8M的空间和较小的内存。 2.干净无捆绑 360安全卫士在默认安装状态下会捆绑360浏览器和360杀毒等软件,如果再加上保险箱之类的附属产品,基本上电脑就会被360全方位占领,而作为Google Chrome和小红伞的用户,显然对360浏览器和360杀毒不感冒。 而Toolwiz Care则不存在这些情况,单一一个软件,显得格外清爽。 3.没有安全恐吓 一直很反感360的安全恐吓营销,动辄你的电脑很危险,需要安装360杀毒,你的浏览器不安全,需要安装360浏览器,或者你的电脑很不安全,需要查杀木马或者安装360保险箱等。在同样地情况下,我用360安全卫士和Toolwiz Care对电脑进行体检。

2011-12-30

飞秋FeiQ 局域网通讯工具

很强大的局域网通讯工具,比QQ强大多了,人性化的设计,会让你眼前一亮!

2011-12-30

商务搜-生意人的必备搜索引擎

很强大的搜索引擎,比百度、谷歌还强大! 商务搜-生意人的必备搜索引擎

2011-12-30

自己写的较为完整的JAVAEE框架

最近写的较为完整的javaEE框架,代码简单但是包含框架的所有基本要素和思想,对SSH框架的深入理解很有帮助,特别是对于初学者,看懂之后SSH就是小 case 了。

2011-08-15

Extjs3.3API中文版

Extjs3.3API中文版,从官网上下的,最新版, 很值得收藏哦!

2011-05-14

数据结构(C)课程设计题目:算术表达式的计算(计算器)

本程序非常经典,是C语言下的数据结构课程设计题目,我自己亲手编的,其中用到了栈,用来计算算术表达式的值。

201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