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运行asp.net页面提示“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出错信息: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信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前几天给学校安装IIS后运行ASP.NET2.0网页时遇到了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的问题,很是头痛,服务器操作系统是WindowsServer2003,我装了一个SP1补丁包,然后在一个大网站上下载了一个IIS6安装包,一切安装都很顺利,安装过程中所需要的DLL文件也是从官方网站上下载的,.NetFrameWork2.0也安装成功,IIS可以运行ASP和静态网页,但是不能运行ASP.NET2.0网页,困惑了好几天,最好终于想到了有可能是网站文件夹的权限问题,于是给网站文件夹的everyone用户添加了全部控制权限,终于问题解决,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们看了这篇文章后会有所帮助。
另外,如果这个办法不行的话,请按以下步骤再试一下:
需要在IIS中重新注册.net
也就是要用到系统盘:
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此处版本号自己填写)/aspnet_regiis.exe -i
执行后会提示

 

 

 

 

参考网上诸多解决方案
(1)。重新在iis中注册aspnet_wp.exe。

(2)。去掉KB886903补丁。(没有安装该补丁)

(3)。Network Service权限问题。

(4)。添加ASPNET账户权限。

(5)。分离应用池。(机器上有1.1,2.0等多个framework)

(6)。 internet 来宾账号权限。

(7)。加Everyone和users完全控制权限。(这种极不靠谱方案俺都尝试了)

 

 

最后在ms网站上找到解决办法。

 

要解决此问题,请为父目录和 ASP.NET 1.1 应用程序的子目录的足够权限授予 ASPNET 帐户。 要这样做,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 在 Microsoft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找到 ASP.NET 1.1 应用程序的父文件夹。
  2. 右键单击文件夹,然后单击 属性 。
  3. 单击 安全 选项卡。
  4. 在 组或用户名称 框中,单击 ASP.NET 计算机帐户 。

    如果 ASP.NET 计算机帐户 不在 组或用户名称 框中,请执行以下步骤:
    1. 单击 添加 。
    2. 键入 Computer_Name / ASPNET ,然后单击 确定 。
  5. 在 权限 框的 允许 列单击选中以下复选框:
    • 读取 复选框
    • 在 读取和执行复选框
    • 列出文件夹内容 复选框
  6. 单击 高级 。
  7. 单击 权限 选项卡。
  8. 单击以选中 替换对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所有子对象权限项目 下复选框,然后单击 应用 。
  9. 单击 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