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风之羽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 博客(1)
  • 资源 (5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liTaz不能启动到图形界面

使用ESXI虚拟机安装Openwrt软路由。开始内存设置为64MB,SliTaz总是启动到命令行模式。修改显存4MB到8MB,还是进不了桌面。把内存改到256MB,可以进入桌面。原来是64MB内存太小了。等写完盘,再把内存该回去就可以了。

2012-12-21 10:46:14 4022

SAE AMS2750F-2020航空材料规范中文

AMS2750F版本仍然有参考意义,它只提供标准,具体解读需要工厂自行编制。

2024-02-29

高中英语单词记忆安卓app

基于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规律,对单词进行遗忘速率计算,内置单词本: 外研版 必修1-3,可自行导入单词。 定义符合的excel文件,还可导入譬如低压电工的选择题。 输入方式有按键及手写输入。

2023-10-24

技嘉z87-hd3 最新beta版BIOS

F9,是Beta版,可能导致不稳定,而且不能通过工具降级。但是有修改过的技嘉工具可以降级,不检查日期。拷贝到优盘,使用主板自带的QFlash刷入

2020-12-27

fm355-2_v611.exe

适配STEP V5.4 SP5 Configuration Software for FM 355-2 Temperature Control。 To be able to work with the FM 355-2 Temperature Control software you require: An installed version of STEP 7 Basis V5.3 SP2 or higher For operation under Windows Vista you require STEP 7 Basis V5.4 SP3 For further software requirements please read the Product Information of STEP 7

2019-12-21

opencv-python缺失DLL

win7下安装opencv-python, import cv2后,报错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in7是使用光盘全新安装,依旧缺失这4个文件:api-ms-win-downlevel-advapi32-l1-1-0.dll,api-ms-win-downlevel-ole32-l1-1-0.dll,api-ms-win-downlevel-shlwapi-l1-1-0.dll,IEShims.dll 。

2018-09-09

Blynk 2.17.2

Blynk当前最新版,V2.17.2。发布于2017.12.31。 增加了SuperChart组件。

2018-01-02

mosquitto-1.4.14-win32安装文件

mosquitto在win7下安装会提示缺少各种dll,安装32位的OpenSSL-win和拷贝pThreads的dll就好。压缩包已经包含正确的版本。

2017-11-16

lua fifo函数文件

原始地址是https://aur.archlinux.org/pkgbase/lua-fifo/ 本文件是lua 5.1版本的。

2017-08-11

Intel USB 3.0 补丁工具

给win7 ISO打上USB3.0的补丁. 若是在macbook下安装,可以避免键盘鼠标无法使用。 2013版的苹果笔记本验证通过。

2017-07-29

HP T5740用Openwrt固件

OP源代码新于Chaos Calmer 15.05.1 使用ath9k支持的无线网卡。 惠普廋客户机自带的Broadcom千兆网卡,需要使用ln -s做软连接以后可以驱动。

2017-02-12

Fuzzy Logic Toolbox User's Guide

matlab的模块逻辑工具箱用户指南。

2016-11-15

hp1020 win7驱动

支持Win7 64位。安装网络打印机,在提升插入打印机时,点取消。

2016-08-23

NodeMCU 1.5.1固件

包含模块: cjson, dht, enduser_setup, file, gpio, i2c, net, node, ow, rtcmem, rtctime, sntp, spi, tmr, u8g, uart, wifi.

2016-06-22

converse.js development 文件

conversejs开发文件,版本0.10.1。 在ubuntu环境下make dev生成,受网络影响,下载文件不容易。

2016-04-30

firefly 宋体

可以使用fontforge,根据需要提取11-16尺寸的文字,保存到bdf。 12尺寸的字看起来就比较好了。

2015-12-28

树莓派部署django配置文件

django的project,使用~,即/home/pi/rascar/。 uwsgi服务以systemd方式启动,nginx使用apt-get安装时,自动写的服务。

2015-11-22

redis 2.6.12 for windows

redis 3 安装后不好用,不知道怎么回事。 只好用这个老版本应付一下。 XP下可以打开,没有配置文件。

2015-09-24

美信时钟DS3231元件

DS3231是低成本、高精度I2C实时时钟(RTC),具有集成的温补晶振和晶体。 DS3231和DS3231M封装一样。

2015-06-09

Rapid GUI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and Qt Oct 2007

使用Pytqt快速GUI编程。 2007年出版的,是Python2.5和PyQt4,但是理念绝对够用。 有的下载,会有一小半页面不全。 这个是完整页面的。

2014-09-10

松下FPWIN Pro 6 安装缺失文件

NAiS_MewCMSet.dll 2.2011.0.0 NAiS_MewExDll.dll  1.4100.0.0 NAiS_MEWINTER.dll 2.2011.0.0 NAiS_MewModemApi.dll 2.2011.0.0 NAiS_MewMsgDg.dll 2.1011.0.0 拷贝到可执行文件相同目录下。 并非缺少,而是win7不让安装程序拷贝。

2014-08-25

django脚手架

在原来的项目上做了修改。 1、文件结构符合django1.6 app重用。 2、加进BootStrap css样式。

2014-08-13

winpexpect 1.6

比使用pip insatll安装的版本1.5,修改了许多Bug。 譬如self.child.termiate(),就不再报错了。

2014-07-14

django和python实现微博表情

结合网上现有的jquery脚本,使用jquery和python实现表情提交和显示。

2014-06-14

django与pyhon剪切图像

jcrop获取图像剪切坐标。python后台进行图像剪切处理。

2014-06-14

Win7 USB摄像头注册表项

摄像头 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 (代码 19) QQ视频打开出现摄像头启动失败请检查驱动设施。 直接把 {6BDD1FC6-810F-11D0-BEC7-08002BE2092F}都删掉,有一项删不掉。 然后导入此注册文件,重启。

2014-05-31

微软ODBC驱动

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 MDAC 2 8 SP1 微软说了 ODBC驱动不是单独的 是MDAC的一部分 那么安装MDAC可以修复Ghost XP可能的缺陷

2013-11-01

MICROCHIP Digital Filter Design

MICROCHIP出品的数字滤波设计工具,此版本为lite。 安装不需要序列号。

2013-08-24

SQLite4Delphi-0.4.4

sqlite for delphi。 不太好下载。

2013-08-20

SW2010-2013.Activator.SSQ

据说可以解除solidworks 2012在win8下的30天限制。

2013-05-16

MTK6577 ROOT软件

使用豌豆荚装好手机在win下的各种驱动。 运行runme的批处理。 作者说可以root成功,但是我没有成功。 但是有个意外是,A789的距离传感器竟然正常了。 运行这个程序后,手机桌面的快捷方式都没有了。A789的bin里没有sh程序,没成功也可能与这个有关。

2013-04-25

MTK65XX boot.img拆分工具

MTK的boot.img是经过加密的,很不方便,厨房是解不了的。 也有Ubuntu下使用Perl脚步的,需要虚拟机来做,比较麻烦。 XDA有人开发出Win下用的,很好。注意MTK的要使用MTK起头的批处理。

2013-04-25

EPLAN_P8_2.0_patch_Windows_x32x64

适用于 EPLAN P8 2.0。(可以在ed2000找下载链接) win7 64位系统比较麻烦。 要按照Readme的每一个步骤来做,不能遗漏。 正常的话,会正确安装 virtual usb multiky设备和SafeNet Inc. HASP Key。 这两个如果没有安装成功,程序是不能运行的。

2013-04-21

PL-2303驱动win7 x64可以用

64位Win7可以用,亲自测试,可以安装成功。 需要重启一次机器。

2013-04-09

PL2303 USB转串口1.80 最新驱动

常用的PL2303芯片,USB转串口线。 真是负责啊,驱动在不停的更新,不像国内一些厂家出了新产品,就放弃旧有产品的更新。

2013-03-20

安卓自动签名工具

XDA下载。 给ROM包或者文件签名。 才签了一个,结果成功,但是看起来文件不对。 这个是最新版。

2013-02-02

真空吸塑机PLC程序

自己做2009年写的,使用西门子S7-200做到程序,用于塑料托盘真空吸塑成型机的控制。 使用TD-400C做屏幕。

2013-01-26

kingmax u-drive/pd-07修复程式

此程序修复超棒等慧荣主控的U盘,可以用芯片无忧检测主控。 主要修复量产kingmax超棒或UD(U-Drive)或Easy Driver失败后想恢复官方出厂状态。 小红伞检查无病毒。

2012-12-29

联想A789刷机USB Win7驱动

联想A789 刷机USB驱动,含XP和Win7. zopo提供,非联想提供,国内这方面做的不是一般的差。

2012-12-27

V4.0 STEP 7 MicroWIN SP9注册表补丁

导入这个补丁,不再需要安装SP8. 也适用于Win7 64位系统。

2012-11-25

IEFix - General purpose fix for Internet Explorer

IEFix - is a general purpose repair utility for Internet Explorer which repairs Internet Explorer by registering it's core DLL files and reinstalls using the IE.INF file. Suitable for Windows 98/ME/2000/XP systems. IE修复工具,注册核心DLL,并使用IE.INF文件重装。

2012-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