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context 问题记录

android context 问题记录 初学记录() 我在按钮中添加点击事件,如下: public void bt1(View v) { System.out.println(getApplicationContext());   System.out.println(MainActivity.this); } 输出结果: I/System.out(2131):

2015-08-25 12:37:25 241

原创 android sqlite使用

Sqlite 使用 (初学笔记,若有不对,请指出。谢谢!) 一. 自定义一个类继承SQLiteOpenHelper SQLiteOpenHelper这是一个抽象类,必须重写其他抽象方法,并且该类没有定义无参构造方法, 1.重写构造方法 例如. public MyDbHelper(Context context) {   super(context, "mysqlite.db", nu

2015-08-22 14:26:51 271

原创 java 多态理解

java 多态可以理解为,一个对象具有多种形态。 例如: abstratc class Animal{        public void eat(){} } class dog extends Animal{      public void eat() } Dog对象具有Dog形态,也具有Animal形态。所有继承Animal的类的实例,都具有Animal的形态。 Ani

2015-08-18 08:49:16 263

android auto message sample

android studio 开发的例子;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关于通信的例子。 功能: 1.发送包含短信内容和姓名的通知,在汽车界面上显示出来。 2.在汽车界面中读取短信后,将通知取消。 3.在汽车界面语音回复短信后,接收到用户回复内容,显示在文本框中。

2016-05-30

serviceLife

测试android service的生命周期。

2016-03-29

android launchmode测试

包括2个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有2个activity,可以相互启动。通过修改launchmode可以进行测试。

2016-03-11

android lauchmode 测试

定义了2个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2个activity,相互可以启动。可以修改其launchmode,进行测试

2016-03-11

二叉树遍历出栈入栈图

二叉树递归和非递归遍历出栈入栈图。分析出栈入栈顺序。

2016-02-28

ViewPager 阻止拦截

ViewPager 的孩子view如何阻止ViewPager拦截。

2016-02-13

ViewDragHelper使用

ViewDragHelper使用,自定义Viewgroup,包含两个textview,可以滑动这两个view。

2016-02-10

自定义view,滑动开关

自定义滑动开关view,同时实现滑动事件和点击事件。

2016-02-03

ViewPager使用

简单使用ViewPager,可以左右无限滑动。

2016-02-03

自定义滑动开关view

自定义一个滑动开关view,同时响应滑动和点击事件。但有个疑问为什么click事件在onTouchEvent的switch的case up之后,即使我把super.onTouchEvent(event)写在switch之前的?

2016-02-03

自定义viewgroup拦截事件

自定义Viewgroup,其中包括三个listview,但拖拽中间listview的上部,3个listview一起运动。

2016-02-01

android onclick 测试

测试android:onclick属性中函数可以定义在哪?xml中android:onclick="xxx"属性定义的点击事件可以定义在activity中,也可以定义在activity中包含的view中。

2016-02-01

android事件分发、拦截、处理的示例代码

自己写的android事件分发、拦截、处理的代码,可以清楚知道事件分发、拦截和处理的过程。

2015-12-02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三 移植QT-EXTENDED-4.4.3.rar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三 移植QT-EXTENDED-4.4.3.rar 总共6份

2012-04-03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二 移植Tslib.rar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二 移植Tslib.rar 总共有6份

2012-04-03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一

OK6410 QTE移植教程之一 综述 总共有6份

2012-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