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诡异事情

这几天遇到不少诡异的事情。
我的在线书签 最开始的版本放在 Web 目录根目录下名字叫做 bookmarks.php, 大约有 3.5K ,调试之后我在 PHP 代码的前后分别加上了一段 HTML 代码,文件大小大约 18K。从浏览器访问,正常。可是过一会儿,问题就发生了:文件变回了 3.5K, 而且确确实实是旧的版本。第一次以为是看错了,重新上传了一次,第二天早晨一看,又变回去了。如此反复…..多次,我差点崩溃。检查了 Crontab 条目,其他脚本,没有重定向或者是能影响到这个脚本的。
一切事情皆有因果,可是这个事情我找不到”因”。(猜测或许和 Dreamhost 后台的某个 Cache 机制有关)
第二个诡异的事情是,Apache 日志中的错误访问,有大量的奇怪链接,链接的格式是 :

/local/path/File_Name.htmlhttp://www.dbanotes.net/MT/mt- \
atom.cgi/weblog/blog_id=x/entry_id=xxx 

HTTP 和前面的文件名字是连着的。莫明其妙。(猜测是 Spam 机器人搞的鬼, 程序 Bug ?)
EOF

Goog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