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为了梦,爱一生

慢慢来,一切都来得及

  • 博客(9)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开发环境VS中添加简单自定义代码段

代码段极大增加了我们的开发效率,使我们可以快速调出固定的代码格式。比如说,我们在程序中输入cw,并按下两次tab键,开发环境就会自动为我们生成代码。按两下tab键后再比如我们输入 prop自动生成我们只需要改一下相应的属性类型和属性名即可。我们来查看一下vs中自带的代码段:我们打开工具菜单->选择代码段管理器这里面包含

2014-07-29 10:29:02 1600 1

原创 Visual studio2012密钥 vs2012密钥 本人亲测 真实有效

YKCW6-BPFPF-BT8C9-7DCTH-QXGWC

2014-07-25 11:20:48 24282 2

转载 微软表示Win9将整合所有版本的Windows

微软表示Win9将整合所有版本的Windows2014-7-23 13:04:15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蓝莲责任编辑:蓝莲人气:16949评论:101IT之家(www.ithome.com):微软表示Win9将整合所有版本的Windows之前众多消息称,微软正在研发的代号为Threshold的新版Windows系统(即外界所称的Win9)会整合Windows

2014-07-23 21:36:06 918

转载 大学生微信卖吃喝月入10万,创业因女友娇气

大学生微信卖吃喝月入10万,创业因女友娇气2014-7-21 8:43:07来源:楚天都市报作者:施鹏 余奕昊责任编辑:悠悠人气:28418评论:48IT之家(www.ithome.com):大学生微信卖吃喝月入10万,创业因女友娇气扫一扫微信二维码,便可享受周边商店饭店的大幅折扣,还可送货上门。半年多来,一个名为“吃喝茶山刘”的微信公众账号在武汉高校大学生中风

2014-07-21 21:18:20 1211

原创 .NET术语英语单词 计算机英语 术语表1

action 操作action oriented 面向操作

2014-07-18 21:00:11 804

原创 为什么要用属性 C# .NET中的字段与属性_2

简单说,在你的类中,如果某个变量1、允许自由读写2、取值范围仅受数据类型约束而无其它任何特定限制3、值的变动不需要引发类中其它任何成员的相应变化那么就坚决使用公共变量吧应该说属性与公共变量各有各的用途,否则公共量变就会被取消掉。用公共变量速度快,就是因为少了中间处理的环节.但是也因此更直接地对类的内容进行了操作和控制,比起属性的使用来说,相对的安全就变低了.

2014-07-15 09:57:58 1000

原创 C# .NET中的字段与属性_1

一个类中有描述这个类信息的数据,

2014-07-14 23:47:38 1029

原创 C# .NET System.Environment类 获取系统属性

System.Environment类允许我们通过不同的静态成员获得大量的有关运行.net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的细节。

2014-07-13 17:20:25 1162

原创 .NET入门篇 C#代码注释

.NET中有三种注释:1.单行

2014-07-13 10:01:07 1425

深入理解C#(第2版)

《深入理解C#(第2版)》是C#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著作。作者在详尽地展示C#各个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从现象中挖掘本质。本书深入探索了C#的核心概念和经典特性,并将这些特性融入到代码中,让读者能够真正领会到C#之“深入”与“精妙”。在第1版的基础上,书中新增了C# 4的新特性,如动态类型、命名实参和可选参数等,这些特性将C#语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深入理解C#(第2版)》适合中高级.NET开发人员阅读。

2016-07-17

《淘宝技术这十年》完整版 带批注

《淘宝技术这十年》是电子工业出版社2013年5月出版的图书,由子柳编著。 任何网站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它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业务带来的压力。正是这些问题和压力推动着技术的进步和发展,而技术的发展反过来又会促进业务的更大提升。如今淘宝网的流量排名已是全球前15名、国内前3名,其系统服务器也从一台发展到万台以上。 本书从工程师的角度讲述淘宝这个超大规模互联网系统的成长历程,及其所有主动和被动的技术变革的前因后果。书中有幕后故事、产品经验、架构演进、技术启蒙,也有大牛成长、业内八卦、失败案例、励志故事。全书文风流畅,有技术人员特有的幽默感;内容积极正面,有现场感,全部是作者亲身经历。

2016-05-26

你必须知道的.net part2

你必须知道的.net part2

2015-11-23

你必须知道的.net

由于上传文件大小限制,故将文件压缩成两个包,将这两个包都下载下来压缩即可

2015-11-23

SQLite权威指南(第二版)

全书首先从 SQLite 最初起源、特性、设计理念、实际应用讲解开始,逐步深入、全面地介绍了在各个平台如何使用SQLite。接着,介绍SQLite 的一般SQL 和高级功能的SQL,采取举例说明,使得本书内容生动有趣。然后,全面介绍了各种语言如何与SQLite 进行编程交互,重点介绍SQLite 原生语言C 语言中的API,使得使用者可以不管扩展SQLite 的功能。本书还介绍了目前火热的IOS 和Android 开发中如何使用SQLite,并给出实际例子。最后,介绍了SQLite 内部架构设计,使得读者可以深入理解SQLite,高级开发者可以进一步参与SQLite 开发或者开发自己的SQLite。

2015-07-07

PhoneGap实战

本书凝聚了作者留学美国近20年的深厚底蕴。作为一位教育家、老留 学生及家长。作者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对美国的大学从招生标准、评判尺度 、生活环境、学习气氛及地理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精心挑选了100 所美国著名大学,以满足中国学生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的愿望。

2015-07-07

HTML5与CSS3权威指南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内容系统而全面,详尽地讲解了html 5和css 3的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技术新颖,所有知识点都紧跟html 5与css 3的最新发展动态(html 5和css 3仍在不断完善之中);实战性强(包含246个示例页面),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小案例(便于动手实践),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体现用 html 5与css 3开发web应用的思维和方法)。本书不仅能满足你全面而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你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2015-07-07

进入IT企业必读的200个.net面试题

《进入IT企业必读的200个.NET面试题》目的即在帮助读者高效地准备技术面试,强化基础知识和.NET工作原理。《进入IT企业必读的200个.NET面试题》整理了大量的实际面试题,并且给出分析和参考答案,帮助读者复习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并且弥补自己还不太了解的知识面。通过分析和学习这些面试题,读者就可以做到有备无患,自信而从容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这些面试题看似简单,却是所有面试的人准备最不足的地方。 从企业面试的角度来梳理.NET程序员的技术功底、以开发经理的眼光来审视编程知其的掌握、分6大部分,涵盖常见的.NET面试题、近200个面试题,百段示例代码,详细解析底层机制和原理、先问题分析,后参考答案,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代码注释详尽,帮助读者快速理解代码、大量技巧和注意点,帮助读者快速提高技术水平。

2015-07-07

PowerDesigner16.5激活

直接解压,将文件放入PowerDesigner安装根目录即可

2015-04-27

计算机专用英语词汇1500词pdf电子书

计算机专用英语1500词电子书,.NET开发英语

2014-07-25

jQueryEasyUI中文版api

jQueryEasyUI中文版api 想学EasyUI的同学抓紧了

2014-05-30

颜色表大全

颜色代码 编程时用得到啊 很全 很实用

2012-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