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vn server 配置

今天为了给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搭建svn环境,所以也就学习了一下windows下的svn搭建方法,我起初是百度搜的,看着那些“大师”写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牛叉的很,可是根本就是那么回事,我今天写这个博客,就是以我亲自实验后的结果告诉即将搭建windows上svn服务器环境的同学,其实他很简单。
先到apache的网站上现在svn-server的软件,我用的是VisualSVN-Server-2.5.4.msi,安装过程这里就不啰嗦了,简单的很。
安装结束后,进入建立用户、用户组、建立库,在建立库(repositories)的时候同时建立默认的结构(勾选create default structure).

在建立好的库下 可以建立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可以用来存放我们的工程,那么如何导入我们的工程,这时需要我们的svn 的客户端,在我们的工程的根目录下,右键-->import->输入url(我们的svn地址)-->填写用户好密码-->点击ok 就可以上传了。

工程导入结束后,我们需要配置用户 访问目录的权限,这时就需要注意一个地方,在我们的库的根目录上 右键-->所有任务-->manage security-->everyone用户一定要设置为no access(这里是添加用户和用户组访问权限的地方)

设置everyone (no access) 相当于我们在 权限文件中设置 (* =),意思是不允许匿名用户登录,强制访问svn地址的用户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这就是全部了,在windows上配置svn就是这么简单,无需我们修改配置文件,那个在windows已经提供了可视化操作,希望我的这个博客可以大家减少弯路.
所有过程的截图我放在了附件中。

svn-server下载地址:[url]http://www.visualsvn.com/files/VisualSVN-Server-2.5.5.msi[/url]
svn-client下载地址:[url]http://nchc.dl.sourceforge.net/project/tortoisesvn/1.7.7/Application/TortoiseSVN-1.7.7.22907-win32-svn-1.7.5.msi[/ur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