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RM汇编指令集

原文出处:ARM汇编指令集 ARM汇编指令 ARM处理器的指令集可以分为跳转指令、数据处理指令、程序状态寄存器(PSR)处理指令、加载/存储指令、协处理器指令和异常产生指令6大指令。 一、跳转指令 跳转指令用于实现程序流程的跳转,在ARM程序中有以下两种方法可以实现程序流程的跳转。 Ⅰ.使用专门的跳转指令; Ⅱ.直接向程序计数器PC写入跳转地址值,通过向程序计数器PC写入跳转地址值

2015-01-07 13:38:37 826

Web日历组件RP文件

Axure日期组件,不依赖其他组件,原生函数写成,适合于Web和手机端。

2021-07-01

UWB中基于TDOA定位方法的Fang算法论文参考

说明:在室内定位中,有许多算法都是基于TDOA时间差来计算位置的,都要求4个基站或者更多基站,但是有时候基站数量比较少,导致不够4个,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采用较少基站就可以定位的算法,其中Fang算法就是其中一种。参考内容为19--21页内容。

2020-03-26

豆瓣网站数据抓取JSOUP

通过java程序获取豆瓣排名前多少的电视剧列表,获取电视剧的详细信息,筛选自己喜欢演员的电视剧,电影列表。通过JSOUP来解析HTML内容。

2020-02-25

测试demo,xiaoshizi

测试demo,xiaoshizi,

2019-03-25

Android音频视频硬编码和解码_MediaCodec

Android音频视频硬编码和解码_MediaCodec,采用系统自带的编码器和解码器MediaCodec,研究中遇到很多坑,在此记录下来,方便自己和朋友们查看。

2018-12-26

电脑备份文件命令工具

电脑文件定时备份,把文件中的内容保存为.bat文件,直接运行即可,在window中的计划任务中添加该任务,即可定时备份。

2018-12-11

Android6.0 Api Demos

该Api Demos 源码是基于Android6.0 ,Eclipse下的,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studio 导入工程即可。

2018-10-31

Maven学习笔记 PDF记录一下

Maven学习笔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集成eclipse的各种坑,以便记录,为了以后复习使用。

2017-05-09

u-boot-2014.10-rc2.tar

uboot官网下载的源代码,没做过修改的,u-boot-2014.10-rc2.tar,最新版。

2015-05-08

Android_Socket_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支持多张图片同时传送,自定义协议头

Android_Socket_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支持多张图片同时传送,自定义协议头

2015-01-26

Micrium_STM32F103ZE-SK_uCOS-II

ucosii源代码,官网下载的,刚下载下来,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

2015-01-08

windows环境下载android源码批量下载 java版本

windows环境下载android源码批量下载 java版本

2014-03-21

jquery mobile

jquery mobile 测试,官网代码测试。

2014-01-06

android事件处理

android事件处理,里面的readme.txt用文字描述了详细过程,用户可以修改注释来查看输出,

2013-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