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安装参数

 转自:http://goxia.maytide.net/read.php?968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安装参数
Windows XP Sercvice Pack 3 已经签署 MSDN 协议并发布了,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在关注着他,当获取到 WXPSP3 后大部分用户都会直接在现有的系统上进行升级,也有一些用户在升级到SP3时不希望保留所需的卸载文件,更有一些迫不及待的高级用户则自己制作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 的安装光盘进行全新的安装(像我这样就制作了 Dell OEM、VOL、IBM OEM、MSDN 四种光盘,以满足我的需要),那么下面的安装参数将对前面提到的两种用户带来卓多的便利。

 

可用的选项:
[/help] [/quiet] [/passive] [/norestart] [/forcerestart] [/warnrestart] [/promptrestart] [/overwriteoem] [/nobackup] [/forceappsclose] [/integrate:<fullpath>] [/d:<path>] [/log:<fullpath>]

 

/help 显示此信息

 

安装模式

/quiet 安静模式(没有用户交互操作或显示)
/passive 无人参与模式(仅显示进度栏)

 

重新启动选项

/norestart 安装完成后不要重新启动
/forcerestart 安装后重新启动
/warnrestart[:<seconds>]如果需要,显示警告并自动重新启动(默认超时 30 秒)
/promptrestart 如果需要重新启动,提示用户

 

特别选项

/overwriteoem 不提示覆盖 OEM 文件
/nobackup 不备份卸载需要的文件
/forceappsclose 强制其他程序在关机时关闭
/integrate:<fullpath> 将此软件更新集成到 <fullpath>
/d:<path> 将文件备份到 <path>
/log:<fullpath> 在 <fullpath> 创建日志文件

 

如果你同我一样准备制作集成光盘,建议使用微软的cdimage工具进行ISO文件的制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