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JVM是如何运行起来的

JVM中会有线程去执行我们写的代码;
比如我们有一个类里面包含了一个main方法,去执行这个main方法的时候,会启动一个jvm进程,他会默认有一个main线程,这个main线程就负责这个main方法的代码,进而创建各种对象;
在tomcat中,类的信息都会加载到jvm里去,spring容器会对我们的类进行实例化成bean,有工作线程会来执行我们的bean实例对象里的方法和代码,进而也会创建其他的各种对象,实现业务逻辑。

JVM的工作流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我们写的系统中的代码,放在了一个war包里面,则类加载器会从其中加载类的信息放到metaspace区域里面去;
2、Spring容器启动时,扫描我们的代码,通过反射的技术,去创建我们系统需要的bean实例;
3、浏览器发送请求过来时,会被JVM中的线程处理,每个线程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块栈内存,去执行特定对象中的一些方法,如:

public void doRequest(){
	MyService myService = new MyService();
	myService.doService();
}

对于方法中的局部变量,都会放到线程栈内存中,doRequest方法所属的栈帧里面去,该局部变量myService会去引用堆内存中的MyService实例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