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你的框架,自动生成匹配的开发工具

介绍一个新型产品:根据已有的框架,可以生成对应的开发工具这样的一个产品

国内很多框架,个人的,团队的,公司的,N多,其中某些框架缺乏一个针对框架而建立的开发工具,今天想介绍的一个产品是:可以针对某个框架,然后生成针对这个框架的开发工具,所生成的开发工具,不单是生成“CRUD生成模块”,还有不少其他功能。

说句多余的话,偶尔头脑发热觉得这个针对框架生成工具的产品还不错,但冷静下来也会常常认为没啥实际用途,实际的用处见仁见智吧,或者对一些经常做项目的,还不错,反正是免费,感觉OK的,可以深入了解下,先谢过。

这个开发工具DIY软件,其中一个特点是:易用性还可以,针对没做过eclipse插件开发的web工程师,通过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实现一个和自己框架相连的开发工具。

 

废话不多说,回归正题,针对框架生成开发工具的这个产品到底有什么功能?(产品居于eclipse构建)

1、可以配置创建项目向导,通过DIY出来的创建项目向导,你可以一键式生成带有你框架的初始项目,把你的框架,以及相关的jar,配置文件,以及自定义的文件夹,资源文件等都一键生成。

 

2、可配置的项目管理导航器,我们平时使用eclipse,都是用package导航器或者project 导航器等,我们可以为自定义的项目生成对应的项目导航器,并且可定义右键菜单、文件夹的图标等。

 

3、可以配置居于自己框架之上的CRUD生成器,配置出来是一个完整的CRUD生成向导,可以做到指定生成哪个表的CRUD,哪个字段用什么表单来展现,要不要验证,如何验证,生成的代码或者jsp或者配置文件如何保存等。

 

4、可以自动扫描你的框架生成方法库,简单的说,每个框架都有被上层所调用的公用业务或者底层方法,这些方法可以被扫描成一个方法库,开发时,只需要拖拽这些方法到java文件编辑器即可生成调用代码。

 

5、某些框架也自定义了UI标签或者其他等一些常用的脚本,DIY开发工具产品也提高了一个可以管理这些UI标签或者常用脚本的控件库,以便于管理。

 

6、如果你想一键式,一次生成针对数据库所有表的操作,例如CRUD等,也可以,DIY工具底层也提供了底层支持和向导支持,你只需要定义好生成模版即可。

 

7、如果你想定义一个可视化的jsp编辑器?也可以,DIY工具也提高了底层支持,你只需要稍微扩展即可。

 

8、可以定义平台的属性,例如:启动开发工具时,启动画面是什么,启动后,工具的图标又是什么,工具名称,以及工具的关于对话框等,都可以自定义。这样看起来感觉是不是更加专业点呢?

 

9、以上的配置是不是很难?绝大部分都很简单,DIY工具本身提供了一个可视化配置以上模块的指南,基本上是填几个属性,然后不断next即可。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5TUzM#dir/path=/mytool

 

产品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希望指正,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想法,恳请提出,谢谢!

 

以下粘贴几张针对我自己框架所配置的开发工具样子图:

 

启动画面:

 

 

 

平台名称和图标:

 

平台关于对话框:

 

扫描框架而来的方法库:

 

控件库:

 

我的SSH项目向导:

 
 
 自定义的项目导航器:

 

 

CRUD生成器:

 

弹出的CRUD向导1

 
 弹出的CRUD向导2

 


一次性针对所有表生成代码的扩展:在导出pojo的同时执行自定义的代码生成逻辑。

 
 自定义的JSP编辑器,tag定义有专门的可视化编辑器来定义,这里略:

 


 
 =========================================================

下面截图下,如何配置自己的开发工具:

下面是配置指南,由于篇幅有限,暂且粘贴以下几张。

 
 

点下配置之下里面的创建**即可出现类似以下的配置向导,所有配置都是通过向导来完成,使用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